故事背景

虽然黑曜龙国已经被打败,但他们对龙族要塞子民的污染仍然存在。在这不明力量的影响下,不断有人出现了像黑曜龙族当年那样的失控暴走的变化。

作为龙血纯度很高的皇族,龙汐也感受到了体内龙血的不稳定。为了能压抑大家暴躁的龙血,龙汐着力开始清除黑曜龙国留下的危险物品。然而,在品尝了力量的滋味后,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放得下这些危险的东西。

在国家动荡,根基动摇之际,龙汐在安葬列代先皇的英灵殿拔出永恒之枪,以苍龙国的历代英灵之名,召集所有的勇士,成立了一支新的队伍——龙魂骑士团。

查看更多

技能

英灵刺击

龙魂骑士的杀阵枪术,借英灵之力 刺出最后的一击。

破甲突进

向前投出一把英灵殿的龙枪同时后 退,再次点击就会借英灵之力向前 冲刺。

飞马流星

骑上龙魂骑士团的战马,开始向敌 阵冲锋。期间可以通过方向键控制 战马。

天陨猛攻

英灵殿的一位女武神留下的枪法, 用快速的枪击把敌人击飞到高空中 后,展开双翼从空中将敌人击落。

永恒之枪

永恒之枪是英灵殿的初代女武神留 下的龙枪,传说她曾经展开双翼, 手持永恒之枪在云端对地上罪孽执 行天罚!

职业定位/玩法特色

刺客突进

龙魂骑士的每个觉醒技能,都有一把英灵殿龙枪的真名。因而每当释放一个觉醒技能时,都会获得这把龙枪的庇佑,而这一把龙枪则会在下一次攻击中从天而降。

打法介绍

利用好每一个觉醒技能背后的龙枪,5把龙枪的攻击效果都不一样。战前给自己挂上龙枪的真名,恰当的技能释放顺序,把握好冷却时间,用普攻触发龙枪等,都是提高龙魂骑士战斗能力的方法。

个人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