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大叔走进炫斗世界 想不到的有味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4-19

怀揣对逝去时光的留恋,追逐更遥远强大的梦想!为了与游戏中所有炫斗士共襄三周年庆典盛举,428日,《天天炫斗》将于上海震撼举行《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会!届时,同样在年轻群体中倍具影响力的“品客”薯片也在三周年之际与《天天炫斗》达成年度合作,推出天天炫斗“品客薯片同人作品征集”与“品客定制罐装薯片”双重合作活动。品客薯片代言人“品客大叔”走进炫斗世界,助力所有炫斗士吃出一个异次元,让炫斗游戏旅程想不到的有味儿!

 

此外,在《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会当天,游戏倍受期待的三周年版本也将同步盛大上线。全新的超能运动职业、9大游戏内福利活动、革新颠覆后的竞技体验都将在新版本中井喷式爆发,所有炫斗士,让我们共同期待428日的到来,在这一天,让我们与《天天炫斗》一起,爱炫敢斗,永不say no

 

QQ图片20170419111330

 

428日限量提前送!品客定制版罐装薯片为炫斗加味!

 

时光如白驹过隙,弹指间《天天炫斗》已上线三周年。在三周年中,《天天炫斗》为所有热爱格斗的炫斗士提供了炫出自我热爱的游戏舞台。天然的竞技血统,赋予《天天炫斗》在热血年轻群体间强大号召力的同时,更助其吸引了来自传统行业巨头的关注——在4月,《天天炫斗》与品客薯片正式拉开年度合作序幕。《天天炫斗》定制版品客罐装薯片将于428日游戏三周年庆典当天正式推出,通过直播、线上活动等途径多渠道限量提前赠送!并在热情似火的五月正式上架全国各大商超!炫斗士们可通过参与相关活动赢得预送版!

 

此外,《天天炫斗》与品客薯片联动推出的“晒罐装赢大礼”活动也将在后续推出。炫斗士们通过晒出自己的炫斗罐装薯片,即有机会获得《天天炫斗》缤纷周边、游戏道具等精品好礼,令无处不在的炫斗元素出现在自己热血青春的每一个瞬间!

 

布鲁_看图王

 

《天天炫斗》品客同人漫热血征集炫出你的脑洞!

 

420520日期间,《天天炫斗》更将联动品客举行“品客薯片漫画同人作品”征集活动!在双品牌的密切联动下,品客大叔突入炫斗世界,变身成为异能校园教授,亲自传授击败土豆兽之秘技。面对强敌土豆兽,布鲁、仓木熏、卢卡斯三大主角,将发动何种炫酷异能完成任务?关系扑朔迷离的三人,又将在异能校园里擦出怎样的火花?异能者们炫出你的脑洞,用斑斓画笔讲述异次元世界中的神奇炫斗旅程,丰厚奖金与最强成长机会等待你的获取!

 

苍木熏_看图王

 

三周年青春盛典即将启航无尽热血燃烧升温!

 

在与品客进行丰富联动合作的同时,《天天炫斗》也将于428日三周年庆典当天带来全新的“爱炫敢斗”三周年庆典版本!时尚超能的霸体新职业卢卡斯玩酷青春正能量;9大福利活动齐发,带来三周年绝版福利奖励;全新版本美术风格全面革新炫斗感官体验!同时,为了让所有炫斗士以更强大的姿态迎击三周年,异界本、深渊本、史诗本三大装备高产副本严阵以待,更有海量玩法、功能,减负优化、全面升级!一切的惊喜,将在《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会中再度升级,令所有炫斗士的无尽热血再度燃烧升温!

 

卢卡斯_看图王

 

传统行业巨头走进炫斗世界,迎击年度合作崭新篇章!《天天炫斗》将以三周年为新的起点,持续将游戏塑造成一个炫出玩家自我热爱的舞台,让炫斗热血永远沸腾。428日《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典,无尽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