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厘米秀套装,让聊天更炫酷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4-19

《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典即将到来,这一次将有一大波全新内容陪伴玩家“爱炫敢斗,我不say no!”日前,《天天炫斗》正式宣布与厘米秀跨界合作,将会在厘米秀手机QQ玩法中提供四大游戏职业形象,同时还有职业角色枪舞动作,让聊天可以变得更加酷炫。另外,玩家在周年庆期间体验炫斗厘米秀套装,还有机会获得豪华游戏礼包哦!

 

 

4月28日线下盛典,天天炫斗与厘米秀跨界合作

 

《天天炫斗》已陪伴炫迷们走过了三年的美好时光,感谢有你,我们继续前行!三周年青春盛典活动即将在4月28日开启,全新版本九大内容更新,九大周年庆活跃活动齐齐亮相,值得玩家期待。除了游戏方面的精彩炫斗内容外,《天天炫斗》还将趁着这个契机展开一波跨界合作,与厘米秀的合作就在此时。在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典系列活动中,就会有与厘米秀合作制作的“一炫到底”厘米秀套装曝光。

 

 

 

爱炫敢斗,炫斗厘米秀让聊天更酷炫

 

对于伴随着移动网络和手机游戏长大的玩家来说,《天天炫斗》如同动作手游中的常青树,时时刻刻焕发着热血、青春,引领着时尚、潮流。厘米秀的主要用户80%以上为14到25岁之间的年轻学生群体,而这一年龄段也正好覆盖了《天天炫斗》的核心玩家年龄。他们脑洞大、想法多、追求新鲜、并要求更加个性化的表达自我和审美。厘米秀通过突破对话框的束缚,用更自由多变的人物设计和更有趣的动作交流让用户的个性能够更好的表达,参与感更深。此番《天天炫斗》与厘米秀的合作也将让玩家更加生动地认识到“有血有肉”的四大游戏职业,进而认识到炫斗庞大又充满色彩的世界观!

 

《天天炫斗》与厘米秀的跨界合作内容非常丰富,最突出的就是,《天天炫斗》将在厘米秀中,提供仓木熏、凯瑟琳、布雷泽、卢卡斯四种形象套装,同时,还有一个仓木熏的枪舞动作供玩家使用。届时,玩家在与好友聊天的时候,就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炫斗角色形象,选择这几个酷炫的炫斗厘米秀,完成个性化与自我表达的诉求,让聊天变得更加酷炫多姿!同时,通过这个方式,玩家也能加入到《天天炫斗》三周年狂欢的进程中来,一起感受“爱炫敢斗,我不say no”的青春态度!

 

 

 

分享炫斗厘米秀 有机会领豪华游戏礼

 

人气手游《天天炫斗》与火爆的厘米秀跨界合作,双方互利共赢,都是为了让玩家用户获得更酷炫的体验。另外,炫迷们体验炫斗厘米秀套装,就有机会获得豪华游戏礼包哦!一般人我可不告诉他!

 

爱炫敢斗,我不say no!《天天炫斗》在三周年到来之际重磅宣布与厘米秀跨界合作,聊天炫斗厘米秀将酷炫而至!更多精彩将在周年庆期间上演,让我们保持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