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活动,娜美快跑拿福利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2-16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天天炫斗蔷薇元首新版本已经正式上线!随着新版本一起出现的,不但有新职业、新副本,还有全新的福利活动——娜美快跑!

       炫炫看到很多炫迷在问,娜美快跑活动到底在哪里?自己怎么没有找到这个活动呢?大家一定是被新版本中炫酷的玩法吸引住了,所以才没有看到骑乘旁边的【娜美快跑】活动哦!

PS:娜美快跑活动入口在主城界面的右上角,骑乘按钮的旁边!

一、娜美快跑,跑里程拿福利!

       娜美快跑是天天炫斗开启的限时活动,活动从2016年12月14日开始,直到2016年12月31日结束。

       玩家在活动期间,通过积累里程达到对应的位置后,即可获得该位置的历程奖励哦!当玩家积累里程达到1800米时,即可获得终极大奖!

二、娜美跑起来,特别任务拿里程!

       在活动中,玩家想要获得更多的里程,就需要完成对应的特别任务才行!玩家点击活动界面右下角的【获得里程】按钮,便可以打开里程特别任务界面!

       在这里,玩家可以看到很多特别任务,每个特别任务都设置了里程奖励。玩家只要完成这些特别任务,便可轻松获得里程数!

三、积累里程拿福利,终极大奖随心领!

       当玩家获得一定的里程后,便可以开启对应的里程礼包!娜美快跑活动为玩家设置了十个里程礼包,分别是200米、350米、500米、650米、800米、1000米、1200米、1400米、1600米、1800米。

       不管是任何玩家,只要达到对应的里程,便可开启礼包。这里不但有各种副本入场卷,还有海量宠物!如果玩家达成1800米里程,还可以拿到终极大奖!其中包括一个斗战远古装备兑换券哦!

       娜美快跑拿福利,丰厚奖励等着你,小伙伴们快去获取里程帮助娜美向前奔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