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备火爆突袭,细数你值得拥有的原因!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7-02


新装备突然间的来袭,让很多炫斗士们有点摸不着北,到底新装备对比老装备有何不同?值得我们去追求、去拥有吗?小编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新装备,你值得拥有!!

新装备不同于老装备之一:套装属性

齐集两件相同套装的新装备,就可以激活套装属性,暴击率、闪避率、抗暴击率等关键属性应有尽有,无论是PVE或PVP都能提供很大的帮助。套装装备越多,激活的属性越多,齐集一套,感觉都可以召唤神龙了哈!~

O%41}S$A%UNG~OL$@5W1]0M.png

      新装备不同于老装备之二:技能加成

大家都知道,技能等级最高为10级,然而新装备的出现,让技能最高等级提升到了20级。新装备的武器直接就可以提升某一技能的等级,而激活套装(海魂、远古套装)更能提升其他技能的等级,也就是说,新装备能让技能伤害有一个质的提升。

73BD0FA89FAE4D4DB67C7F70337EEB91.jpg2DB0F98D98D54F9D98439A6813E5D2FE.jpg

新装备不同于老装备之三:获取方式

尽管套装属性多厉害,技能加成多高,炫斗士们最关心的还是新装备的获取难度。新装备的获取方式却容易许多,只要通关指定的副本,就有很大的几率获取到新装备,齐集一套新装备,指日可待!

YRNWJ}YGC)64`}$N{`%8_XX.png

新装备不同于老装备之四:抗魔值

新副本的难度越来越高,想要更轻松的通关新副本,抗魔值至关重要。而新装备的抗魔值加成更高,对我们通关新副本的帮助也越大。1NX{9}ZKT}R3FY)Z@(VH7DJ.png

激动了吗?心动了吗?新装备即将来袭,快来一起感受它带给我们的超凡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