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精彩活动扎堆上阵,福利不断燃爆双11!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10

       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来临,虽然是人尽皆知的“节日”,但我们依然上班、上学不放假,不仅有人要忙着相亲脱光,更多人忙着购物买单。不过作为游戏宅,炫迷们可就有福啦!《天天炫斗》为大家准备了多重福利活动,送出海量奖励,无需剁手也可满载而归!炫迷们赶紧到游戏中来一场双11大战吧!这个双11不玩虚的,大家一起终结孤单!

登录福利假日尊享,“购物狂人”亮出你的心声

       无需998,也不用98,双11期间只要登录《天天炫斗》,即可免费领取节日问候礼!11月12日至20日,海量扫荡券、升星石、强化石、源力碎片、装备碎片等你来领取!值得一提的是,炫迷们在活动期间累计登录7天还可获得80级斗战暗影武器券,此券可用于兑换指定职业的斗战暗影武器(7天),对强力武器向往已久的小伙伴一定要坚持每日登录哟!

       而在11月11日至13日期间,《天天炫斗》更邀请各位购物达人骄傲地喊出你的心声!活动期间,炫迷们只需在世界频道喊话“我是购物狂人”1次,即可获得金币*88888,每天皆可参与一次!炫迷们赶紧上线来试试吧,百分百中奖哦!

双11特殊任务公布,高额悬赏任务达人

       这个双11无需排队买单,也无需掐表秒杀,只要来《天天炫斗》参与活动,人人都有收获!11月12日至18日,热血格斗,激情来战!活动期间每日在决斗场获胜1次,即可获得升星石*100;获胜2次,可得升星石*150;而获胜20次,更可获得80级异界高级魂罐*10,让你的装备再一次实现质的飞跃!

       此外,令炫迷们爱不释手的异界副本也将在双11期间加满福利!11月10日至16日期间,每日通关1次异界副本奖励金币*16666;通关2次异界副本奖励装备碎片*166;而累计通关10次还可获得80级皇级星装备兑换券,可于11月16至11月23日之间兑换指定职业的80级皇级星装备随机箱,开启你的专属幸运豪礼!

双11特惠入场券礼包当日疯抢,更多超值福利提前开仓

       双11当天怎么过?《天天炫斗》也有限时福利等你来抢!三种副本入场券低至5折,优惠大到没朋友!11月11日当天,双11深渊入场券礼包、双11王者入场券礼包、双11神兵入场券礼包三款双11门票礼包特惠开抢!深渊礼包8折仅售800钻,打开即可获得深渊入场券*50!王者礼包5折仅售750钻,打开即可获得王者入场券*10!神兵礼包6折仅售2000钻,打开即可获得神兵入场券*18!买一次省一年,活动仅限双11当天哦!

       除了上述精彩活动,《天天炫斗》早在11月初就开始预热双11气氛,用最高的优惠、最丰富的狂欢提前引爆炫迷们对双11的期待。目前,宠物、时装、翅膀、史诗情侣、灵纹战马、纪念符石等双11狂欢专场持续开放中,全年仅一次的优惠,错过不再有!此外,双11消费券累积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炫迷们可于11月11日至13日使用消费券抵扣大量的钻石和积分进行心仪道具兑换!

      《天天炫斗》海量福利高能预警,精彩活动就在眼前!炫迷们赶紧上车,兴奋嗨战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