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TGA秋季总决赛,传奇星·狼王让2追4问鼎个人赛总冠军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13

       决战方寸间!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迎来了秋季总决赛。11月12日,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项目于江苏太仓引爆登场,从月赛中脱颖而出的6名选手携手受邀的2名选手线下集结展开个人激斗,最终传奇星·狼王以4:2的大比分成功登上个人赛的冠军宝座。

       天天炫斗个人冠军赛:https://v.qq.com/x/page/u0345j9razf.html
       天天炫斗个人季军赛:https://v.qq.com/x/page/b0345sxlvt4.html

【参赛选手】

       个人赛选手:小馒头不简单、传奇星狼王、爭鋒の訫痕、楼兰の奶叔、小不正經、☆沧浪☆、V风*阿杰、 殺戮?初九

【比赛结果】

半决赛、季军赛:

      ☆沧浪☆、小馒头不简单、传奇星ゞ狼王、爭鋒の訫痕两两捉对展开两组半决赛,第一组是由☆沧浪☆对阵小馒头不简单,最终小馒头不简单以3:2获胜晋级决赛。第二组是由传奇星ゞ狼王对阵爭鋒の訫痕两两,传奇星ゞ狼王同样也是以3:2获胜晋级。紧接着☆沧浪☆与爭鋒の訫痕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季军争夺战,最终☆沧浪☆以3:1获胜拿下个人季军殊荣。

【赛事战况】

个人冠军赛:

       第一场女刀对阵女刀,小馒头不简单开局打了一套最大化的伤害,紧接着一波出乎意料,最终邹家俊以两套直接带走对手,率先拿下第1分。

       第二场女刀对阵女刀,抓到一个机会,传奇星ゞ狼王一套连招打残对手,两个选手都喜欢在角落寻找机会,打了一波互血之后,传奇星ゞ狼王追平。

       第三场女刀对阵女刀,开局一波传奇星ゞ狼王被逼到墙角,双方技能不间断,都咬得很紧,小馒头不简单放了五角星,传奇星ゞ狼王回了一口血反打了一波,拿下第2个大比分。

       第四场依旧是女刀对阵女刀,开局传奇星ゞ狼王角落控到了,丢个妹妹,双方血量你换一波我换一波;传奇星ゞ狼王抓住机会连续几波消耗对手血量,最终传奇星ゞ狼王再胜一局,3:1暂时领先。

       第五场女刀对阵女刀,双方开局一直在用技能相互试探,五角星控场被躲过,最后一波小馒头不简单将对手逼到角落,五角星轰到对手,追回1分。

       第六场女刀对阵女刀,小馒头不简单放一个五角金被抓到一个机会,并被逼到墙角被打残血,虽然回了一口血一个五角星轰再次失误,最后被传奇星ゞ狼王带走。最终传奇星ゞ狼王以4:2的大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成功登上个人赛的冠军宝座。 

【总冠军】

       传奇星·狼王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