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青春!X玖少年团为天天炫斗三周年庆生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4-19

 

  爱炫敢斗,我不say no428日,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将正式迎来三周岁生日!当日,不但会有游戏最重磅新版与最具诱惑力的福利活动公布,中国内地爆红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X玖少年团”更将惊艳亮相,进行缤纷互动,与所有炫斗士共襄盛举!届时,他们也将亲自演唱《天天炫斗》最新游戏主题曲,以最潮、最酷炫的姿态,唱响青春战歌,引领所有炫斗士三周年痛快战斗!

 

3周年登录

 

《天天炫斗》与X玖少年团共青春三周年长青迸发激情活力

 

  作为一款动作手游,《天天炫斗》拥有华丽的技能表现、多样化的闯关体验、极致爽快的打击感及丰富的系统玩法。游戏以热血青春群体为主,不断对于游戏内容推陈出新,三年间一直在新品层出不穷的格斗品类中保持长青势头。基于核心用户群体,游戏也一直通过持续更迭版本内容,塑造格斗新秩序。同时,通过TGA赛事、公会赛、个人赛多线赛事的并行推进,《天天炫斗》在三年间将独有的电竞赛事生态构建完毕,所有玩家皆可在游戏中寻找到最热血、最荣耀的追求,使得游戏在迅速发展的移动游戏领域持续迸发着青春活力。

 

  三周年与X玖少年团合作,则是《天天炫斗》在异界合作领域的一次全新试水。X玖少年团这个中国内地爆红的男子组合,由一系列正值青春热血时期的男子团员组成,青春、阳光、时尚的性格形象与《天天炫斗》游戏基调不谋而合。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深挖游戏的时尚、热血潜力,将《天天炫斗》进一步打磨成所有青春玩家炫出自我热爱的舞台,让游戏激情长在!

 

 

X玖少年团加盟三周年青春盛会最强看点抢曝

 

  在42日上海演唱会中,X玖少年团曾向粉丝透露,将参加《天天炫斗》三周年庆典,引发粉丝们的持续关注。在428日当天开启的《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会中,X玖少年团将与所有炫斗士共襄盛举!而在青春盛会中,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亮眼表现?下面就让我们进行三周年青春盛会的看点抢曝,提前解禁悬念!

 

【亮点一、《天天炫斗》三周年主题曲推出 X玖少年团倾情演绎】

 

  在双周年盛典中,《天天炫斗》邀请游戏中所有热血玩家与全国顶尖乐队及录音团队共同完成了双周年主题曲《我的炫斗战歌》的录制。金属之声震撼听者耳膜,用独有的Funky元素引领律动,受到所有玩家的热情肯定。在三周年到来之际,《天天炫斗》再度推出全新的游戏主题曲《炫斗青春》,重新激活所有玩家的热血游戏记忆。本次的游戏主题曲MV将由X玖少年团倾力演绎,在三周年青春盛典中,X玖少年团也将燃情唱响,引燃盛典气氛!

 

【亮点二、X玖少年团嗨翻全场神秘爱豆主持互动!】

 

  三周年青春盛典将与所有炫斗士共燃热血!在这过程中,X玖少年团全体成员将全程参与游戏互动,融入到三周年盛典的每一个环节。游戏技艺比拼?考验体能与格斗天赋的互动游戏?跨界合作秀?游戏PK赛?精彩互动,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同时,本届青春盛典中,X玖少年团还将贡献出一位“全能爱豆”担任青春盛典主持人。他会是谁?是否也是游戏的忠实粉丝?一切悬念将于428日正式揭晓!

 

 

QQ图片20170421144651

 

  最青春、最热血、最酷炫!《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典即将于428日燃情开启,X玖少年团倾力助阵!届时,游戏与爱豆的碰撞将迸发出怎样奇妙的花火?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