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盛宴不打烊!《天天炫斗》幻夜城主领衔五月热战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5-18

 

  爱炫敢斗,我不Say No!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将于近日上线全新版本,让周年庆热潮持续升温,青春盛宴不打烊!伴随着新版本内容的放出,新职业卢卡斯将迎来二次觉醒“灵魂歌王”;御姐凯瑟琳将开启二次觉醒分支“幻夜城主”,在夏日来临之际为炫斗士们提前解禁惊喜!更有全新玩法“武器幻化”开启新一轮战力提升革命,赶紧开启游戏亲自体验吧!

 

 

幻夜城主尊贵驾临,凯瑟琳二次觉醒新分支曝光

 

  凯瑟琳在《天天炫斗》中始终是神秘又典雅的象征,而继承了不夜城魔法宝库的凯瑟琳,外表更加美丽、身份更加高贵,并参透了新的超能力开发之道。“幻夜城主”凯瑟琳的魔法更具力量,而这一次时刻伴随在她身边的忠诚的执事也成为了她手中最有力的武器!

 

  幻夜城主凯瑟琳“执事:刺枪”、“执事:刃轮”、“执事:飞剑”、“故技重施”、“不夜幻魔剑”五大技能主要通过执事释放,实现了攻击和受击的分离,她会命令执事在任何可能的位置发起攻击,但是你却很难伤及到她自身。尤其是“不夜幻魔剑”,可以说是凯瑟琳保护自己或扩大伤害输出的不二选择,因为在决斗场中,该技能为无敌状态。从定位和技能设定中我们可以深刻地感受到作为城主,凯瑟琳神圣难以侵犯的威严!

 

 

超级巨星闪耀登场,卢卡斯二次觉醒炫酷来袭

 

  虽然是整天混迹在街头巷尾的“任性”小子,但是卢卡斯在来到诺亚学院后并没有对自身超能力的开发懈怠。深夜,神秘少女的歌声成为卢卡斯发掘出更强超能力的契机:对声音的控制。他以超能力催动着百转千回的歌声,二次觉醒为“灵魂歌王”,震颤着每个人的心灵。

 

“灵魂歌王”卢卡斯以音乐作为武器,“震荡低音炮、灵魂音颤”双破防技能赋予歌王强大的输出能力;“律动之墙”具有魔性,阻挡敌人且方便自己以无敌状态通过;“全音域冲击”霸体可移动持续输出,化身伤害制造机;还有火力全开的“巨星舞台”,五大技能让歌王的攻击距离更加广阔,同时也令敌人更难靠近自己!

 

 

新增武器幻化玩法,我的武器我做主

 

  在即将登场的新版本中,《天天炫斗》重磅推出全新玩法“武器幻化”。武器幻化有四种品质:精良幻化、稀有幻化、史诗幻化、传说幻化。每一种幻化的形态、加成属性、技能特效都不一样。目前版本仅开放布鲁武器幻化,其他职业武器幻化也将持续开放。

 

  例如完成布鲁的武器幻化,我们需要收集足量的“布鲁幻武结晶”,从而兑换心仪的布鲁武器激活卡,点击使用激活卡即可获得永久幻武,立增海量战力!值得注意的是,武器幻化与时装相似,将直接改变武器的外形与相关职业技能的特效,可以说是比原来武器/装备更炫酷的东西,绝对帅到没朋友哦!

 

 

海量优化同期上线,减负体验痛快来战!

 

  夏日减衣,游戏里当然要减负啦!为了让炫斗士们更好地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天天炫斗》在此次新版本中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体验优化,绝对让你大呼痛快!其中最为显著的就是副本方面的调整。“校园恶霸、武道馆、机械迷城”活动副本增加困难难度,在减负的同时单次奖励提升50%!领主挑战新增洗炼石产出,王者副本则是新增指定六星宠物及五星宠物碎片产出!此外,翻牌所需钻石大幅减少,全面提升玩家副本所得,省时又省心!

 

  在系统方面,此次优化可以说是新老玩家都受益!拍卖行全新加入可交易物:100级史诗装备!可通过南海和刀魂副本获取可交易的史诗装备,便捷不扎心!学园值日表可兑换物品更新,紧跟潮流不掉队!还有85级以上玩家可享受决斗场礼箱奖励饼干大幅提升,厉害了,我的炫斗!不要惊讶,更多优化内容,赶紧进入游戏感受一下吧!

 

 

  阔别三周年的狂欢,青春盛宴在春夏交接之际继续燃情举行!幻夜城主凯瑟琳携手灵魂歌王卢卡斯为广大炫斗士提前解封夏日激情,乘着微风、沐浴着诺亚大陆的温暖阳光,我们相聚不夜城,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