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天天炫斗》6月高考季走“起” TGA总决赛巅峰来袭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6-08

       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即将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众所瞩目的总决赛于本周咆哮启程。6月9日13:00,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将领衔总决赛打响“第一斗”,历经三个多月的激烈炫斗,从月赛中脱颖而出的精英选手再次踏上TGA大舞台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最终谁将摘得全国总冠军头衔,成为实力见证的王者?巅峰之战一触即发,敬请锁定TGA直播平台!

赛事专题:点击前往

 

脱颖而出的精英汇聚江苏 全国总决赛高潮来袭

       2017 TGA总决赛将在江苏太仓举办,6月9日,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即将登台TGA舞台,集齐最强精英再战风云。从前三个月中晋级的我爱大萌葵、慕容ヽ龙城、我爱奶叔、上帝叔叔 、创世 赢政、聖至尊将携手邀请赛选手T炫_淺墨、爷求败等选手即将登台迎接巅峰对决,朝着TGA2017春季总决赛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刺。高潮来袭,全程直播!玩家们可通过《天天炫斗》手游游戏内、TGA专题,以及触手、斗鱼、虎牙、龙珠、熊猫等观看精彩对决,更有知名主播担任赛事解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强王者花落谁家 女刀离洛浮空连能否称霸

      在这次参赛选手中,三月安卓区冠军我爱大萌葵擅长布鲁、仓木熏、法师、擅用雷神之光;iOS战区冠军慕容ヽ龙城擅长康士坦丁。安卓区四月月冠的“我爱奶叔”擅长洛漓、凯瑟琳、仓木熏,擅用荷鲁斯之眼;iOS战区冠军上帝叔叔擅长布鲁、布雷泽、商之溟。五月安卓冠军聖至尊擅长洛璃、龙汐吕布,擅用八尺勾玉;iOS战区冠军创世赢政擅长布雷泽、吕布、女枪、擅用深海之心。这些从月赛中脱颖的选手,他们在周赛和月赛中的精彩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夺人眼球的炫酷操作更是令人难忘。另外,总决赛邀请选手T炫_淺墨、爷求败这两名选手的实力也不能小觑。巅峰之战即将开战,最终谁将问鼎总冠军宝座?是我爱奶叔的女刀洛离八尺勾玉带上一套浮空连霸气夺冠?还是我爱大萌葵的布鲁暴风剑舞强势问鼎?

6月9日13:00,《天天炫斗》TGA巅峰之战即将准时开启。本赛季重金及荣耀花落谁家即将揭晓,精彩的赛事不容错过,一同拭目以待!

 

关于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