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久相伴,以礼承情!九重福利齐贺天天酷跑9周年生日庆典。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22-09-15

细数流年,我们与各位酷跑国的小伙伴们相遇的第九年,竟已悄然而至。偌大的酷跑世界,在这九年间的每时每刻,我们都在欢迎每一位新老朋友的到来!能有幸与诸位小伙伴相知相守长达九年的我们,想在盛典欢庆之际,用最真挚的心为各位献上一份豪华大礼。九周年庆典9月16日正式开启,九重豪华大礼送不停!月桂女神惊艳亮相盛典,为酷跑国的小伙伴们送来最美好的祝福;登录八连送天天有礼,相约十年——领取十年之约头像框最高连送12个月的七彩石;还有情怀嘉宾-冰原狼喜提觉醒之力,呼朋唤友重温青春记忆,九年陪伴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更多福利我们一起往下看!

image.png

冷露凝香,月桂女神登场

听说在月夜下对着飘香的月桂树虔诚地许愿,月桂女神就会实现你的心愿。她头顶的精致桂冠散发着馥郁的香气,手持一把由月桂花装饰的弓箭,只需一击就能穿破层层壁障...来到酷跑国的她,是否也能一次就击中你的心呢?让我们相聚九周年生日庆典,和月桂女神一起开启狂欢之旅吧!

image.png

登录八连送,领12个月七彩石礼包

延续近几年的惯例,累计登录领好礼活动今年依旧准时和大家见面,完成累计登录任务,即可领取全新光环拖尾、神圣光龙全新配饰以及全新精灵、七彩石等好礼。在十周年庆典来临之前,拥有十年之约头像框的玩家,每月必得七彩石随机礼包,打开礼包即可获得七彩石*10或七彩石*100,礼包每月1号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小伙伴们的邮箱,让我们携手同行,共赴十年之约!

image.png

盛典大乱斗开启,五连跳角色-沉香免费送

随着酷跑九周年生日庆典的正式开启,之前和大家预告的免费送出的首位拥有五连跳技能的嘉宾身份也正式揭晓了,他就是全新角色-沉香。活动期间,参与40人同时在线对战的全新玩法-盛典大乱斗,即可免费兑换这位强力嘉宾,错过难再来!没有登录八连送中的神圣光龙?没关系!盛典大乱斗也可免费兑换哦!

image.png

青回!经典坐骑冰原狼觉醒

作为天天酷跑的经典坐骑,相信冰原狼在每一位酷跑小伙伴的回忆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九周年生日庆典来临之际,这位经典嘉宾也迎来了觉醒,谁青回?参与召回活动,呼朋唤友告知他们这个好消息吧,让我们再度与冰原狼一起奔驰在赛道之上,和曾经的小伙伴们重拾青春记忆,回味那些难忘的旧时光!

image.png

乱斗小课堂加餐啦!完成任务抽永久嘉宾

活动期间,乱斗小课堂加餐版限时开启!从早8:00-晚11:00,每五个小时登录游戏均可领取不同完全套体验套装。使用体验套装完成指定任务,还能获得抽任务宝箱的机会,开启宝箱就有机会随机获得体验套装中的永久嘉宾,以及其他丰厚活动奖励,活动时间有限,只等你来体验!

呼朋唤友来组队,五人乐队奏响周年庆篇章

在酷跑大陆上,有的不仅仅是实力之间的较量,还有朋友之间同心协力才能完成的任务。经典活动五人乐队将于周年庆期间限时开启,活动期间,和好友一同组队,奏响周年庆典篇章,超高爆率爰爰有兔精灵礼包等你拿!

图片1.png

海量黄金奖池嘉宾返场,限时亮相时空商店

自黄金奖池活动上线以来,酷跑大陆涌现了许多位拥有超强竞速技能的强力嘉宾,但由于每一次活动的奖池开启时间有限,可能会有部分小伙伴由于某些原因错过了这些嘉宾的兑换。别遗憾,再次召唤他们的机会已经来了!酷跑九周年生日庆典期间,海量黄金奖池嘉宾齐聚时空商店,参与活动收集指定数量的兑换物,即可带走返场的奖池嘉宾,这一次,千万不要再错过咯~

图片2.png

感恩九年相伴,最高领4311高级徽章

感恩小伙伴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在感恩福利活动中你会发现我们把你开启酷跑之旅的天数作为纪念天数,将纪念天数全部转化为等同数量的高级徽章送给各位小伙伴,在此基础之上再送给各位521枚高级徽章。邀请满好友最高共可得4311枚高级徽章,相当于可以在高级奖池中免费抽43次哦!超多永久大件等你免费赢取!

image.png

开启天星庆典邀请函,成天选之子

开启小帅送来的专属邀请函,拆开就会有惊喜哦!不仅能查看你在酷跑国的一些专属数据,更有专属礼盒登录即领,而且每日可抽全新角色-月桂女神、188元现金红包、七彩石*888等豪华大礼!快带上邀请函、和好友们结伴来参加天星庆典吧~

image.png

全民许愿,热门心愿帮你实现

全民许愿活动首次亮相!Q小益等稀有奖励限时返场,更有众多永久嘉宾一同助阵!完成指定任务你的的心愿一定会实现,你的选择非常重要,不如现在就开始挑选自己的心愿吧!如有所愿,必得心愿!

image.png

回顾九年旅途,展望十年之约,《天天酷跑》前进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小伙伴们的千言万语化作我们前进的动力,从今往后,酷跑依旧会继续聆听每一位小伙伴们的心声。接下来,还有2个重磅消息要透露哦:9月30日,酷跑国首位双栖觉醒角色将震撼现世,TA的身份,将由你来“跑”出决定性的一票。10月还将迎来俱乐部专属版本,一起期待神秘俱乐部活动吧!美好的事物总是值得等待,后续还有神秘活动陆续登场,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续写关于酷跑的荣耀篇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