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传世,生而为赢!《魂斗罗:归来》全新版本致敬射击精神!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22-09-29

2004年,在雅典,10米气步枪名将,年仅22岁的杜丽在最后一枪力挽狂澜,反超对手为中国代表团摘得首金,令无数中华儿女欢呼雀跃。而在此后的12年职业生涯中,杜丽一直是中国射击队的核心队员,也是中国体坛的风云人物。


image.png


魂斗罗遇到射击运动 携手打造更强内容

 

要知道,10米气步枪是一项特别精细的体育项目,不仅需要高超的射击技术,还十分考验选手们在赛程中的良好心态。雅典赛场上,杜丽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沉着冷静奋起直追,最终实现逆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射击精神!

 

自游戏上线以来,《魂斗罗:归来》也通过自己的方式向射击精神致敬。五年来,游戏对于射击武器与射击玩法进行过诸多更新、优化与调整。此次,游戏更是诚邀杜丽打造全新游戏英雄,强强联合,携手续写中国射击精神。


image.png


全新SS英雄-茉莉登场 演绎射击运动的“稳准狠”

 

在新版本中登场的全新SS英雄 荣光传世-茉莉,是一个极具射击天赋的潜力股。在世界冠军“杜”的指导下,她练就出 “稳、准、狠” 的高超技法,不仅锻炼出稳健的射击技术、还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只要上场,茉莉就能精准触发,赢得胜利。

 

同时,为记录她一路走来成长为冠军的历程,我们还设计出全新皮肤—初心无畏、明日桂冠,从皮肤设计上见证茉莉的荣光征程。


image.png


新魂崛起2期登场 多重福利伴你酣战长假

 

新版本中,全新副本——新魂崛起2期焕新登场,该三人组队玩法再度升级,全新场景转战“监狱之城”,赋予全新周期能力,更强劲的敌人需要战士们携手对抗!而在即将到来的长假,杜丽也为战士们带来了诸多福利。S英雄玲珑前来报到、S英雄玲珑-艺术体操主题史诗皮肤“冰嬉圆舞”、S英雄玲珑全新附件-乐动乒乓、4星橙SS能量炮-星痕霜陨等豪礼免费送!此外还有4000+钻石参与活动即可轻松获得!


image.png


此次,《魂斗罗:归来》与杜丽跨界合作,带来全新角色“茉莉”,让新老玩家以“游戏”的形式感受射击精神,由此衍生了相关玩法与内容。后续,《魂斗罗:归来》还将给玩家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保持期待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