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现在出发!《天天炫斗》世界观页面重磅上线!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5-04

  爱炫敢斗,我不Say No!今日,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游戏世界观页面重磅上线,向所有炫斗士更具象地呈现出诺亚大陆的世界地理、关键人物、编年史……一个熟悉却充满未知的世界,正在向所有玩家洞开!随着三周年青春盛典的持续深入,《天天炫斗》通过完整世界观架构,激活玩家想象、激发炫斗玩法更多可能、塑造让炫斗文化重新出发新生节点的同时,让更多的炫斗士感受到炫斗文化的独有魅力!

 

【出发!开启世界大门】

PC端:http://ttxd.qq.com/cp/a2016world/index.shtml

移动端:http://ttxd.qq.com/cp/a20170225sjg/index.shtml

 

 

三周年现在出发 催生更青春炫斗文化!

 

  2017年4月28日,《天天炫斗》三周岁生日降临,一年一度的玩家狂欢盛宴为炫斗士们带来了一场撼动人心的变革与惊喜。三年间,《天天炫斗》始终基于时尚都市动作主题,不断为游戏注入全新的青春活力,维护产品生命力的茁壮成长。在三周年青春盛典中,游戏与青春男团X玖少年团紧密合作打造周年主题曲与MV,并携手在年轻群体中倍具影响力的“品客”薯片、厘米秀等品牌展开异界合作,全面打通次元壁垒,催生更青春的炫斗文化,为所有炫斗玩家打造挥洒青春激情的热血舞台!

 

 

大世界观页面重磅上线 演绎全新炫斗文化!

 

  《天天炫斗》中汇聚着最崇尚热血格斗的青春群体,上线三年来一直迸发着勃勃生机。炫斗士们在此不断突破束缚,怒拳征服主场,演绎永不放弃的fighting精神。对于所有炫斗士来说,《天天炫斗》已经成为了挥洒热血的疆土与青春情怀的归宿。为了给炫斗士们提供更加多元、具象的青春家园,《天天炫斗》三周年再度丰满世界观架构,用张扬的青春想象全面填补剧情的空白!

 

  《天天炫斗》大世界观页面重磅上线后,所有的炫斗士惊喜迎来了炫斗世界的新生,一个磅礴广阔的世界恢宏展开!洲际公路、荒漠迷城、机械要塞、风月神宫……一个个建筑场景不再仅仅寄托着曾经的热血时光,而是被赋予全新的生命力,用满怀的激情向玩家展现出它的宿命起源以及其中驻守者的轮回羁绊。每一个建筑场景都拥有独特的区域故事、人物介绍、精美原画,所有炫斗士皆可徜徉其中,在无限可能的幻想格斗世界自由翱翔!

 

 

 

关键人物集中亮相 这一次剧情为你谱写

 

  不但有游戏世界地理的整合呈现,《天天炫斗》世界观页面也带来游戏关键人物的集结。布鲁、康士坦丁、仓木熏、凯瑟琳、布雷泽……他们各自的角色故事、档案资料、觉醒旅程都是什么?炫斗士们进入诺亚大陆,将扮演着他们之中不同种族、不同职业的角色,用魔法、枪械、格斗、剑术等多彩的战斗方式,在瑰丽时尚都市冒险,在荒漠迷城中驰骋,而这一次,炫斗剧情将为你谱写!

 

 

  打破枷锁,焕新出发!《天天炫斗》三周年,大世界重新演绎炫斗文化,催生更青春炫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