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超级会员开通礼包的故障处理公告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12-28

尊敬的玩家:
  炫炫今天接到反馈,部分玩家在领取天天炫斗手Q超级会员开通礼包时,出现游戏内到账物品和礼包描述不符的情况,目前该问题已经修复。领取错误道具的玩家,将进行暂时性封号,以便对本次故障导致的错误道具进行排查和处理,完成后将会马上解除封号。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


涉及的主要事项:

一、   处理对象:
领取天天炫斗手Q“超级会员”开通礼包,到账物品和描述不符的玩家。

二、   处理方式:

进行暂时性封号,以便对错误道具进行排查和删除。封号期间玩家暂时无法登录游戏,完成后将马上解除封号。

温馨提示:该故障已经修复,目前到账物品均恢复正常,请各位勇士相互转告哟。

 

       欢迎大家在在游戏过程中发现游戏漏洞、游戏玩家数据异常情况,立即反馈告知我们,以便官方及时进行核实处理。

     【天天炫斗】致力为广大玩家营造优质的精品游戏体验,感谢您在游戏出现异常时的包容与谅解,天天炫斗有你更精彩!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