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手游》年度资料片“乱魂劫”上线,全新魂族激战大陆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9-07-18

少年萧炎,废柴逆袭,一缕斗气破天机。拥有《斗破苍穹》原版小说、动漫、影视三方联合正版IP授权,由腾讯天美工作室潜心打造的大型沉浸式3DMMORPG手游《斗破苍穹手游》成功现世。游戏不仅完美保留小说经典剧情,同时匠心重塑斗气大陆,将小说中“最具网游改编潜力”的情节一一精彩呈现。致力于为玩家搭建一个最宏大、更真实、可触摸的斗气大陆。斗心不灭,异火重燃,莫欺少年穷!

本次新版本“乱魂劫”重磅亮相,全新职业霸气登场,带领斗者体验原著中极具魅力的种族之一—魂族,揭开一段尘封已久的秘密往事,同时开启天妖傀炼制之法,重现天、地、人三阶妖傀庇护全族斗者,更有全新剧情地图,等待斗者探索。斗气大陆与每位斗者一同书写属于自己的斗圣之路。

 

天生反派,一刃碎魂

      魂族,斗技阴狠,诡秘莫测,属远古八族之一,拥有与古族古界一样的自成空间——魂界。在这个独立的世界里,魂族上下千万年来对力量与权力的贪婪追求令人毛骨悚然。魂天帝秘密囚禁魂魄,养蛊为患,汲取能量。千年前天墓之战,魂天帝偷袭萧玄致其陨落,此后更吞魂成瘾,无数魂族子民命丧淬魂池——“魂界内乱“一触即发,究竟是福是祸?真相即将揭晓,更多未知等待斗者前来探索。

     “魂族·魂引”,斗气大陆首个隐秘暗黑职业,身背夺魂镰,控魂瞬息间。作为斗气世界的一位近战刺客,刺杀、收割、灵魂操控三系斗技使其拥有超强的灵魂掌控力与超高的伤害爆发能力,行事百无禁忌,特色斗技“隐身,影刃,鬼手”所向披靡。夺魂镰出,一刃碎魂!

 

PVP全新玩法—妖傀历劫

以灵为引,以核为心,天妖傀成。天妖傀乃远古流传而下的傀儡之技,需灵魂、魔核、躯体三物齐聚方可炼制,斗者需家族齐心,引丹雷,供给养,助妖傀历劫。天、地、人三阶妖傀,天者为尊。

在妖傀历劫玩法中,斗者可在全新地图中使用傀儡之技,为家族供以给养,获得三方庇护,同时也可抢夺其他家族的妖傀庇护,在地图中进行自由比拼,各大陆高手齐聚一堂,争夺最强妖傀庇护!7月19日-8月1日参与妖傀历劫玩法,更可参与妖傀抽奖,海量奖品等你来拿!

 

虚空雷池开放,静待斗者挑战

      淬体至强,雷霆锻骨,东龙岛旁虚空雷池开放。光彩弥漫,电弧雷鸣,雷霆锁链破石而出,狂暴能量可湮灭躯体与灵魂于无形,却也是强者极限修炼之地,盘踞深处的神秘BOSS静待斗者揭开面纱。

      全新版本全新出发,不灭的斗魂,不变的情怀,更丰富的玩法等你体验,斗破大陆诚邀每一位斗者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