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爆料]神龙见首不见尾,刺客觉醒!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8-08


商之溟,曾经一度让人闻风丧胆的刺客,却在其他职业相继觉醒之后默默无闻,无人问津。但身为刺客的后裔,他绝对不可能甘于坐在冷板凳上受人白眼。商之凕在一次行动中,偶然得到了与家族相关的线索。顺随着线索,他游历到了古老东方,在一座千年流传的古墓之中发现了家族的秘辛。流传千年的宿命再次轮转,领悟了驱动暗影的秘密的他,付出的代价究竟是……?

多次位移+debuff引爆,商之凕的本次二觉,增强了本体与暗影之间的互动,保留了暗影复制技能的特点,并且增加了商之凕利用暗影,实现位置转换的功能,令刺客的特点更加鲜明!

blob.png

原本就已经很灵活的商之溟,经过二次觉醒之后,变得更加深不可测,可以说实话神龙见首不见尾。到底是何等的技能觉醒,让他变得如此可怕?

影刺:商之溟向前突刺,对敌人释放致命一击,如果此时存在暗影,则暗影会同时释放。被商之溟或暗影技能击中的敌人,会携带一层【暗影标记】。

blob.png

影轮:商之溟在原地释放影轮,如果此时存在暗影,则暗影会同时释放。被商之溟或暗影技能击中的敌人,会携带一层【暗影标记】。

blob.png

残影:商之溟领悟了暗影的秘密,使用技能后,商之溟会朝前方突进,并在原地留下一个暗影,当商之溟使用【影轮】、【影刺】技能时,暗影也会同时释放该技能。再次按技能时,商之溟会传送到暗影所在的位置。

blob.png

驱影:商之溟领悟了暗影的秘密,使用技能后,会朝前方释放一个暗影,当商之溟使用【影轮】、【影刺】技能时,暗影也会同时释放该技能。再次按技能时,商之溟会传送到暗影所在的位置。(释放时按住方向键,会影响暗影的释放位置)

blob.png

影杀:商之溟结印,引爆附近敌人的【暗影标记】。【暗影标记】最多存在7层。层数越多,伤害越强。(只有当敌人在商之溟附近时,【暗影标记】才会被引爆)

blob.png

原来如此,商之溟领悟的暗影,已经不单单是随身携带的境界(之前的真·影分身技能),而且能够让暗影停留在一个指定位置,并且还能驱使暗影释放自己当前释放的技能。更令人惊讶的是商之溟拥有两个可以二次触发,传送到暗影位置的技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带你飞?不仅如此,与雷霆领主有异曲同工之妙的累计被动--【暗影标记】,通过引爆造成巨量伤害,如果被标记到7层,后果不堪设想!!这就是说,与商之溟为敌将面临着被风筝,被标记,被引爆,而自己却无从下手,想要殴打他的时候,他已经不知道飞到哪去了,想要跑的时候,各种暗影埋伏着你。如今的商之溟已经发生了质的飞跃,成为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刺客!当他从黑夜走出来的时候,迎接他的就是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