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TGA五月月赛即将开战,角逐总决赛最后晋级门票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5-25

 

  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五月月赛启动在即。5月28日19:00,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即将再度登上TGA大奖赛的月赛舞台,进行五月的精彩炫斗对决。在五月的月赛上,我们将再度见证来自iOS大区和安卓大区的新一批实力选手们的强强互怼,究竟是谁能获得晋级,最终于6月10日会师江苏太仓,进行六月的总决赛?激斗在即,一起拭目以待!

赛事专区://tga.qq.com/match/2017/pc_game.html?game=ttxd&tga=1

 

 

一起爱炫敢斗!五月月赛开启在即

 

  《天天炫斗》是由腾讯游戏旗下天美艺游工作室《炫斗之王》团队研发并运营的一款实时PK动作类手机游戏。游戏以超爽打击感、非常炫酷、华丽、逼真、细腻以及冷酷的格斗氛围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自加盟TGA大奖赛以来,历经几届火爆的赛事,吸引了全民的关注,也吸引了更多的玩家参与到游戏中来。

  本届TGA为了能让玩家个人格斗技能得到最淋漓尽致的展现,采用了个人赛的比赛形式。个人赛为1V1对战,采用单淘赛制,其中16进8,8进4以及半决赛和季军赛采用BO5的赛制进行,冠军赛则采用BO7的赛制进行。

  经过三月、四月和五月的月赛选拔,最终胜出的选手即可会师六月的总决赛,一决高下。比赛除了将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决出最强王者,更为勇士们准备了丰厚现金奖励,并且炫迷们还可在触手TV、斗鱼TV、虎牙直播、花椒直播、龙珠直播、熊猫TV等平台进行观看赛事的全程直播,尽享嗨爆全场的竞技炫斗。

 

 

四月月赛精彩回顾 第一女刀对决

 

  在四月的月赛中,历经层层惊险刺激的选拔赛,最终我爱奶叔获得安卓月赛冠军,iOS决赛的月冠军为上帝叔叔夺得,尤其是安卓区决赛上演的,堪称安卓区的第一女刀争夺赛,精彩程度超想象。

 

 

  5月28日,19:00,《天天炫斗》再登TGA大奖赛舞台,精彩的格斗对决一触即发!来自iOS大区和安卓大区的选手们将为进入六月总决赛而奋力一战,究竟是谁能脱颖而出?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赛事的开启。

 

关于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