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TGA总决赛收官,我爱大萌葵鏖战七局夺冠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6-12

 

  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夏季总决赛在江苏太仓火爆打响!首日(6月9日),实时PK动作类手机游戏《天天炫斗》作为首个开赛项目引爆总决赛。一番华丽炫斗之后,我爱大萌葵在冠军赛中以4:3险胜对手,拿到了本赛季的总冠军桂冠。

冠军赛视频:点击查看
季军赛视频:点击查看
半决赛视频:点击查看
半决赛视频:点击查看

 

 

【参赛选手】

我爱大萌葵、T炫_浅墨、我爱奶叔、上帝叔叔 、创世 赢政、慢至尊、神殿&K嫂、爷求败

 

 

【比赛结果】

冠军:我爱大萌葵
亚军:神殿&K嫂
季军:上帝叔叔

【赛事战况】

  首先进行的是8进4的淘汰赛,选手们两两捉对展开厮杀,具体分组情况如下:神殿&K嫂VS爷求败,慢至尊VS上帝叔叔,我爱大萌葵VS创世 嬴政,T炫_浅墨VS我爱奶叔。眼花缭乱的实力交锋之后,神殿&K嫂、上帝叔叔、我爱大萌葵、我爱奶叔脱颖而出,并在随后的半决赛中继续展开了鏖战。最终神殿&K嫂和我爱大萌葵成功晋级冠军赛,两位“叔叔”——上帝叔叔和我爱奶叔则将展开季军的争夺。

季军赛:上帝叔叔VS我爱奶叔

第一局,上帝叔叔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商之溟,对战我爱奶叔的女刀。开局商之溟就打得很主动,行云流水的技能之后,以超大血量优势率先拿到一分;
第二局,依然是商之溟对战女刀。上帝叔叔的商之溟真的玩得出神入化,尤为擅长消耗对手血量。不过女刀也并不是就毫无还手之力,在最后时刻交出报名技能,以微弱的血量优势获胜,追平场上大比分;
第三局,商之溟对战女刀。几轮你来我往的对战之后,双方血量并没有拉开大的距离。商之溟回了口血,血量反超对方,时间点之后,上帝叔叔再得一分;
第四局,依然是商之溟对战女刀。处于劣势的我爱奶叔开局便打得很“冲动”,上帝叔叔也是放开了手脚,双方爆发激烈交锋。商之溟明显在血量占据优势,虽然在最后时刻被女刀抓住机会输出了一波,但依然凭借血量优势获胜。
最终,上帝叔叔以3:1取胜我爱奶叔,拿下季军荣耀。

 

 

冠军赛:

第一局便是女刀的内战。开场两个人都很谨慎,进行了一波试探。两拨对打之后,双方血量都有点残,角落里两人进行了激烈交锋,我爱大萌葵带走神殿&K嫂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依然是女刀的内战。一开局双方打得都很主动,神殿&K嫂踩到地刺被输出了一波,交出保命技能,游走一波又一次踩到地刺。我爱大萌葵打得相对比较谨慎,并没有在优势情况下急于输出,而是稳健的寻找机会,一点点蚕食掉对手,再次获胜;
第三局,一开场,神殿&K嫂就是疯狂一套,把我爱大萌葵打得很伤,终于追回了一分;
第四局,开场双方直接开打,神殿&K嫂直接把我爱大萌葵打至残血,不过我爱大萌葵马上还以颜色,一套把神殿&K嫂打到血残,我爱大萌葵血量反超。神殿&K嫂回了口血,又把我爱大萌葵抓住打了一套,双方血量再次翻转。不过最终我爱大萌葵还是稳健的取得了胜利,场上大比分3:1;
第五局,开场我爱大萌葵就打了神殿&K嫂一套,不过我爱大萌葵在之后的一次近身战中被地刺命中,反而被神殿&K嫂抓住疯狂输出,出现了神逆转直接被带走;
第六局,双方开场相对来说都打得比较谨慎,时间过了大半,两边依然是试探的姿态。神殿&K嫂开始出击,几套技能之后,以较大血量优势获胜,扳平了场上大比分;
第七局,决定胜负的一局,依然是女刀对战女刀。两人开局就直接怼起,我爱大萌葵血量暂居优势。比赛时间不多,我爱大萌葵终于收掉了对手。
恭喜我爱大萌葵,历尽千辛万苦终于稳住,拿下决胜局夺冠!

 

 

 

  至此,《天天炫斗》圆满完成了2017 TGA大奖赛的征程,我爱大萌葵以实力自证,成为了本赛季众望所归的总冠军,恭喜他!更多TGA总决赛精彩赛事,敬请锁定 TGA直播平台。

关于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