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新副本:疯狂马戏副本的通关攻略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7-06-29

  天天炫斗疯狂马戏副本的准入战力和准入抗魔值分别为20w和875。当然了玩家的战力和抗魔值越高对于副本的通关就越有利。玩家成功通关之后会获得马戏勋章,该勋章可以用来兑换称号、怪物和坐骑。

  关卡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玩家会遇到三波小丑,小丑只有一种攻击方式,那就是发射彩球。因为小丑的数量过多,小丑刚刚出现的时候,玩家应该采取退让措施!先主动往空旷的地方移动。当彩球全部被吸引之后,在利用位移技能瞬间移动到小丑所在地,然后利用群攻技能消灭小丑即可。

  也可以从两端逐个击破,这样的话可以减轻一些压力!特别是战力较低的玩家,千万不要站在正中间!

  关卡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玩家会遇到两种怪物,其一是玩具猴,其二是小玩具猴。玩具猴的攻击方式非常单一,主要就是扔香蕉,然后对玩家造成伤害。玩家只要一路跟随玩具猴,当玩家成功消灭玩具猴之后就可以进入第三阶段了。

  在攻击玩具猴的同时也要注意地图上方栏杆上的小玩具猴,因为这两个小玩具猴的水果攻击伤害也非常可观,一但被集火也是非常危险的。但是小玩具猴无法被消灭,所以玩家注意躲避即可。

  关卡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玩家会遇到一个BOSS,那就是大大大先生。这个BOSS的能力其实并不强,只是血量相对较厚。因此玩家想要应对这个BOSS,最好的办法就是利用位移技能紧跟BOSS的脚步,让BOSS根本没有输出的时间,这样能更快的通关。

  大大大先生的移速非常快,在通关该副本之前,玩家最好还是携带上增加移速的宠物,这样一来玩家的跟随战术就可以发挥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