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新副本:飞越加勒比副本通关攻略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7-06-29

  天天炫斗全新副本飞越加勒比的推荐战力为70000,如果玩家想无忧通关的话,自身的抗魔值也必须要达到700,否则无法进入副本!当然了,抗魔值越高,玩家在关卡中就拥有一定的优势。玩家成功通关该副本之后就可以获取夺宝勋章,该勋章可以用来兑换称号、怪物和坐骑。

  关卡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玩家会遇到六个石像,前三个石像的能力是冲锋,在冲锋之前地图上会显示石头酋长的冲锋路线。当石像冲锋结束之后,会在原地停顿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就是玩家最好的输出时间。

  后三个石像的能力是向高空跳跃,利用坠空之力对地面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在石像落地之前,地图上会显示下落位置,玩家注意躲避即可。

  有一点玩家需要特别注意,那就是千万不要让石像的能力复苏,不然石像技能的使用频率会非常高,会给增加大家的通关难度!

  关卡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玩家会遇到一个大章鱼,玩家只需要击败章鱼的触角即可,对付这类怪物最好的办法就是利用远程技能输出,因为章鱼只会用触角攻击玩家,只要玩家注意躲避触角,第二阶段对于玩家来说还是非常简单的。

  在这一个阶段有个地方必须要注意,就是最上面的血条需要在楼梯口发动攻击,才能对其造成伤害。如果玩家站在血条跟前,是永远打不掉的。

 

  关卡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玩家会遇到飞越加勒比的BOSS,也就是德普船长。德普船长有四个技能,分别为近身挥砍、火枪射击、召唤骷髅和召唤地雷。近身挥砍顾名思义,只有在德普船长近身玩家之后才可以使用。火枪射击这个技能在使用之前,地图上会显示一条直线的攻击距离,玩家注意躲避急了。

  召唤骷髅和召唤地雷相似,都是召唤道具从天而降,在降落之前地图上会显示攻击位置,玩家注意躲避即可。当玩家熟悉德普船长的套路之后,想要击杀德普船长还是非常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