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乐铃音技能伞舞的竞技场使用小技巧分享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7-06-29

  其实从严格的意义上来说,扇舞并不能算真正的位移技能,它只具备短程的移动输出能力。所以在战斗中,神乐铃音其实只有一个位移技能——伞舞!所以这个技能至关重要,一些小伙伴把它当作竞技场核心技能!那么这个技能在实战中有哪些技巧呢?

  一、 一个不错的先手技能

  伞舞是由两个部分组成的,第一段是扔出伞攻击对手;第二段是位移!在竞技场中,小伙伴可以把它当作先手技能使用,主要是试探性的攻击,然后利用屏幕右侧的连击提醒,来判断自己是否击中目标!如果命中对手,则可以释放技能的第二段,然后接近战技能。

  二、 躲避技能

  除了当作先手技能,伞舞还可以用来躲避技能。因为伞舞一段释放后,可以存在一段时间。这时候如果对手释放一些群攻技能,玩家可以利用伞舞的第二段脱离战场,从而避开对手的攻击!

  三、 反向位移

  在伞舞释放后,如果能够接招,定然会打出整套技能!但是当玩家将技能释放完之后,伞舞的CD基本上也结束了。这时候玩家可以反向释放伞舞,然后利用伞舞脱离战斗。特别是针对一些反手能力较强的职业,及时离开非常重要!

  但是伞舞释放也有很大的缺点,伞舞的位移速度较慢,玩家在移动之前容易被对手抓住。所以大家在释放伞舞时,一定要确认敌人不是在自己身边。同时还需要注意,伞舞二段可用可不用,一旦伞的位置在敌人的技能范围内,那么大家就没有必要释放二段技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