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斗竞技场】神乐铃音的竞技场宠物及神兽搭配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7-06-29

  天天炫斗新版本自上线后,神乐铃音的竞技场表现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在竞技场中,想必大家也发现了神乐铃音的一些弱点!

  比如神乐铃音的生存能力较弱,被对手抓住后很容易被秒杀!而且神乐铃音的位移能力也较差,实战中显得非常被动。其实针对这些问题,玩家可以通过搭配合适的宠物来解决。

  宠物的选择:

  这里推荐大家选择皇北极熊阵法,然后宠物方面选择北极熊+大圣分身+疾行者森特+西域火龙+塔罗星术师;至于好友宠物,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特定宠物效果介绍:

  首先要说的是西域火龙和大圣分身,这两个宠物都的战斗技能是被暴击时,几率触发1秒的无敌状态。在竞技场中,一秒无敌可以说是非常关键的,可以大幅提升神乐铃音的生存及抗打击能力。

  而疾行者森特的技能效果是提升玩家的移动速度,特别是森特满级后,60%的移速加成简直可以让神乐铃音起飞。这样一来,神乐在战斗中就拥有了高速的机动能力,前期稍微打的稳一点,中期利用技能先手,然后再来一波爆发还是非常不错的套路。

  至于星术师,其主要作用就是回复。高额的生命值回复可以大幅度提升神乐的生存能力,搭配上暴击无敌的火龙和大圣分身,在竞技场中可以说是非常逆天的存在。

  神兽选择:

  在神兽方面建议大家选择玄武,释放技能后前一段时间无敌,后1.7秒霸体,虽然无法释放技能,但是在关键时刻,用来保命是不错的。有的小伙伴也会考虑金乌,其实选择金乌也可以,只是玄武更稳一些。这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哦!

  很多玩家这时候估计会抱怨,觉得这些宠物都是高阶宠物,自己不一定凑得齐!其实大家可以稍微注意下低阶宠物,很多宠物都拥有类似的效果,只不过是效果的强弱有所不同而已。玩家如果没有这些宠物,完全可以用同效果的低阶宠物替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