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新宠物:龙舟少年评测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6-06

 

  天天炫斗6月新版开启,全新七星宠物【龙舟少年】登场!俊美少年和他的龙舟席卷而来,乘风破浪!

  【龙舟少年基础属性简介】

  携带效果:攻击提升+2000

  不携带效果:攻击提升+1000

  携带时概率效果:对前方造成3次大范围伤害,单次伤害+600%的攻击力,触发概率为100%。携带增加1250点灵力,进化提升灵力加成。

  龙舟少年为火属性宠物,进化后提升属性和等级上上限并且获得相应的火系宠物技能。

  【龙舟少年站街展示】

  龙舟少年是根据端午节传统特色来设计的,一个少年带着红色头巾站在龙舟上,俊美少年手持船桨,乘风破浪。在惊涛之中,驾驶着巨大的龙舟,冲破封锁,吞噬一切!

  而且龙舟少年对应了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他不仅仅是一个帅气的七星宠物,同时还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示!

  【龙舟少年实战分析】

  龙舟少年的携带时概率效果是:对前方造成3次大范围伤害,单次伤害+600%的攻击力,触发概率为100%。

  但是在实战中,龙舟少年的技能具体表现却不是这样。龙舟少年可以在实战中,召唤巨大的龙舟向前冲击,龙舟会对敌人造成高额的AOE伤害。同时巨型龙舟还可以对被攻击的对手造成一定的冲击效果!

  【龙舟少年的获取简介】

  端午节,赛龙舟,玩家可以使用【金粽门票】进入单人活动本【端午赛龙舟】后,操纵坐着宠物的龙舟躲避河中暗石,收集河中漂浮的“酒缸”。“酒缸”使用后可获取不同数量的“雄黄酒”道具,“雄黄酒”是端午节天降大礼的抽奖道具,在天降大礼界面使用雄黄酒,即可参与端午节天降大礼抽奖活动!当玩家累计参与天降大礼活动,并积攒一定的幸运值后,即可召唤最新七星宠物【龙舟少年】!

  结语:端午节赛龙舟是我国数百年来流传下来的习俗,而今天天炫斗也正式引入龙舟赛事,并且开放了中国传统节日特色宠物【龙舟少年】。可见天天炫斗真是用心良苦,所以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毕竟龙舟少年是限时宠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