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之战副本的攻克法则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6-20

 

  炫斗这次端午节活动笔者个人觉得灵魂核心就在于怒海之战这个副本,玩家回想一下如果想参加天降大礼活动是不是需要雄黄酒,虽然说雄黄酒可以通过商店来获取,但是那毕竟是少数玩家要想获取大量的还是需要靠龙舟闹端午副本,玩家想要进入这个副本是需要金棕门票的,这个时候怒海之战副本的重要性就是不言而喻的了。

  玩家第一次通关怒海之战后可以获取皇级契约和端午节所需要的门票,之后的每次通过想要拿到这2个道具就需要看玩家自己的运气了,说了这么多如果玩家没有通关的实力那也是瞎扯,毕竟这个副本还是蛮难的对于低战力的玩家来说也是一大挑战。

  怒海之战这个副本玩家想要参与需要满足2个条件其一是战力达到21w,其二是玩家必须要拥有石粽门票(该门票可以通过魔卡任务和活动任务获取),当玩家满足这2个条件之后就可以和小伙伴一起组队进入副本了。

  怒海之战这个副本前二关基本上都不是很难玩家组几个比较强力的队友就可以轻松碾压了,该副本最难得地方是在于最后一个BOSS怒海狂鲨,这个BOSS不仅仅血量厚而且伤害还高,如果低战力玩家遇到这个BOSS不掌握一点小技巧的话那绝对是死路一条。

 

  其实想要轻松拿下这个BOSS也不是没有办法,玩家在第一次遇到这个BOSS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提示玩家使用机关来对付狂鲨,当玩家开启机关的时候我们的BOSS会处于不动的状态,这个时候玩家就可以任性输出了。

  这里有一点要注意就是限制BOSS的这个状态并不是永久的,玩家要合理的利用2个机关之间的距离,因为打这个副本的人数是三个人所以笔者推荐玩家使用12战术,就是让一个人专门的去开机关,当BOSS处于不动状态的时候立马放一个大招,然后再跑动另一个机关处让BOSS毫无反应的时间。

  最后笔者要提醒玩家一句就是机关是有CD的,玩家一定要合理的利用好CD时间不然到时候没有机关的帮助玩家会打的很慢的,所以低战力的玩家最好找2个高战力玩家帮忙,因为这样玩家即使不用机关也能安稳的通关这个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