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低阶宠物存在的意义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6-20

 

  宠物在炫斗中一直都是玩家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随着游戏版本的更进很多玩家都渐渐的更换掉了低阶宠物换上了炫酷厉害的高阶宠物,就因为这样导致低阶宠物在炫斗中一直不是很受玩家们的欢迎,难道低阶宠物在炫斗中真的就没有存在的意义吗?其实在笔者看来并不是这样的,现在笔者就给玩家好好的解释下。

  低阶宠物的获取:抛开玩家初期进入宠物系统赠送的宠物之外,玩家想要获取其他的宠物就可以通过168钻石抽取,抽取的宠物完全是随机的,如果玩家脸好一个极品宠物就可以在你的手中出现,其实在笔者看来这钻石的付出是完全值得的,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活动商店或者精华合成来获取宠物。

  低阶宠物带来的加成:玩家们都知道在炫斗中即时不携带宠物也能获取宠物一半战力的加成,如果玩家拥有大量的低阶宠物那么带来的加成也是不可忽视的,所以玩家在获取低阶宠物之后如果有多余的饼干一定要适当的培养下,因为宠物的等阶越高给玩家带来的加成就越大。

  宠物羁绊这个功能相信玩过宠物的玩家都应该知道吧,这个功能给宠物带来的加成是超乎想象的,玩家使用饼干就可以开启宠物之间的羁绊,当开启之后玩家就可以获取相应属性的加成,如果玩家没有拥有羁绊中的2个宠物,那么该羁绊是无法激活成功的。

  至于羁绊的组合是从三个方面考虑的,一是玩家自身宠物的收集情况,二是宠物之间的组合,三是看需求羁绊的属性加成,玩家可以将自身需要的属性点累计叠加就可产生出更多的组合属性,当玩家收集的宠物越多玩家开启宠物等阶的等级就越高,目前笔者宠物战阶已经开到了钻石四段,不过笔者觉得还是不够毕竟还有不少宠物没有获取呢。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在游戏中所有宠物都是有其存在的意义的,玩家们不能小看他们,只有在玩家全面发展宠物养成的时候玩家自身才能开启更高的宠物战阶获取更多的宠物羁绊,低阶宠物不易玩家一定要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