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萌BOSS冰晶圣锤的对战技巧分享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24

  天天炫斗初音这个BOSS想必玩家都不陌生吧。毕竟一个萌妹子拿一个大锤也是特别的可爱,肯定会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其实最强的初音BOSS还是在神兵副本冰晶之心关卡中。下面笔者就给玩家简单介绍下初音BOSS的输出手段。

  冰晶圣锤技能之巨锤旋风:

  巨锤旋风是冰晶圣锤(初音)的主要输出手段。冰晶圣锤发动技能时,会利用手中的大锤进行高速旋转。在旋转的过程中形成一股旋风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

  躲避技巧:其实巨锤旋风非常容易躲避,只要在技能起手时,玩家向前跑动即可。如果玩家不幸被挤在墙角中,那么就只要靠无敌技能躲避了。因为冰晶之心副本较大,玩家还可以通过位移的方式躲避巨锤旋风。意思就是在冰晶圣锤挥锤的一瞬间,利用位移技能远离冰晶圣锤进攻的那一条直线。

  冰晶圣锤技能之巨锤连击:

  巨锤连击算得上是冰晶圣锤的主力输出技能了。冰晶圣锤发动技能时,会高高的跳起,利用手中的大锤砸向玩家。当大锤落地之后,冰晶圣锤会继续跳起再次挥动大锤攻击玩家,之后在重复一次。当最后一次大锤落地之后,巨锤连击才会正式结束。

  躲避技巧:巨锤连击有二种办法可以躲避。其一在冰晶圣锤抬手的一瞬间,迅速往其他方向移动。在移动的同时不可以和冰晶圣锤保持一条直线。其二就是利用无敌或位移技能,像冰晶圣锤的后方移动。

  其实冰晶圣锤的实力并不是很强,玩家只要通过跑位躲过冰晶圣锤的二个输出技能,就可以安稳的收拾冰晶圣锤了。而且这里是神兵副本哦,只要通关副本,便可获得各种材料,从而铸造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