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斗竞技场:刀魂女皇VS烈焰狂爪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3-01

  众所周知,烈焰狂爪的攻速和连击都非常可怕,如果刀魂女皇想要完胜烈焰狂爪的话就必须要在控制技能上下手。所以推荐玩家携带缠绵刀+剑器行+冲天击+洛灵的刀刃。要知道洛灵的刀刃可是超长的控制技能,在加上觉醒女皇的刀魂能量让洛璃的连击更加的停不下来。

  

  刀魂女皇可以用缠绵刀走位,然后利用剑器行来封烈焰狂爪的走位,最后在利用冲天击和洛灵的刀刃来打击烈焰狂爪。PVP中只要刀魂女皇的刀魂能量蓄满就可以主动出击了,因为这样在施放洛灵的刀刃的同时还可以使用其他技能来打击烈焰狂爪。

  

  在PVP中如果刀魂女皇不想主动出击的话就一定要利用好缠绵刀这个技能,因为烈焰狂爪一但看见刀魂女皇就会使用全屏技能来攻击,此时如果没有绝佳的走位肯定是逃脱不掉的。如果刀魂女皇的走位技术不过关的话也没有关系,只有刀魂女皇携带上玄武神兽即可。

  

  当刀魂女皇发现烈焰狂爪正在使用全屏攻击时就立马使用玄武,然后跑动到烈焰狂爪的背后,当烈焰狂爪技能结束之后在用洛灵的刀刃来控制烈焰狂爪,之后就用冲天击、缠绵刀来输出。当刀魂女皇发现烈焰狂爪有逃脱的迹象就立马使用剑器行。这一套连招最好把烈焰狂爪挤到墙角,这样烈焰狂爪就毫无反击之力了。

  

  在这一套连招中洛灵的刀刃和冲天击一定要配合好,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完美的打败烈焰狂爪。在刀魂能量蓄满的情况下,刀魂女皇在释放洛灵的刀刃的瞬间可以同时释放冲天击,而此时洛灵的刀刃的距离就决定了冲天击的实战距离,在刀刃快技术的时候冲天击带来的攻击伤害可以达到一个顶峰。

  

  PS:烈焰狂爪的连击可以达到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值,所以在PVP中刀魂女皇一定要注意不要被烈焰狂爪抓住,只要被抓住刀魂女皇四分之一血量就会被打掉。当刀魂女皇技能处于CD的时候一定要不停的移动,不要给烈焰狂爪创造任何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