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丰厚,那些年错过的主线任务分析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6-01

 

  主线任务在炫斗中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因为主线任务不仅仅可以获取大量的经验,而且还能帮助玩家快速的了解炫斗的剧情,对于那些刚刚回归炫斗的玩家想要快速的融入游戏就必须要去做主线任务,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加快玩家融入游戏的进程,现在笔者就给回归玩家推荐几个奖励丰厚的主线任务,这些个主线任务玩家可一定不要错过哦。

  王者狼人部落这个主线任务对于中期玩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完成这个任务就可以获取月亮级神宠西域火龙,虽然说这个宠物对于后期玩家老说并不是很重要,但是这个宠物在中期还是能为玩家带来大量的战力加成的,这个任务完成条件也非常的简单,只要玩家通关王者峡谷普通难度的狼人部落就行了。

  闯关符石大赠送:符石在炫斗中的作用不用笔者多说,相信玩家也知道了吧,所以说这个主线任务玩家是一定要做的,因为这个主线任务的奖励是星魂符石包,当玩家获得之后就有一定的几率获取四星符石,此任务完成条件为闯关达到100层,这个条件对于现阶段的玩家来说难度并不是很大,有条件的玩家还是去做一下吧。

  闯关送极品攻击符石:极品攻击符石对于玩家来说作用是非常大的,所以说这个主线任务是可以帮助玩家成长的,如果玩家错过的话就等于失去一次机会,这个任务的完成条件为闯关达到190层,这个任务的难度中等玩家可以适当的闯荡下。

  精英火之深渊:这个主线任务是让玩家去击杀火之深渊的精英怪物,想要完成这个任务玩家就必须要通关深渊幻镜火之深渊的精英副本,这个任务完成之后玩家可要获取大量的经验、装备碎片以及70级的装备源力。

  二觉元素领主:这个任务对于凯瑟琳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只有完成了这个任务凯瑟琳才能成功的进阶为元素领主,拥有专属于元素领主专属的职业技能,玩家想要完成这个任务就必须要收集546个元素碎片,元素碎片可以在转职副本中刷取。想要成功转职的玩家就一定不要错过这个任务哦,不然你就体验不到元素领主的风骚技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