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副本:龙舟闹端午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6-06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天天炫斗为了庆祝端午节,推出了新的活动副本——龙舟闹端午。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活动副本,并不需要太高的战斗力,下面小编就为小伙伴们介绍龙舟闹端午的玩法吧。

  【副本介绍】

  龙舟闹端午的入口在新地图海上列车,开启等级为30级,推荐战力为10w。这是一个单人副本,每次闯关需要消耗一张金粽入场券和2点体力。闯关成功后会获得2000点经验值和大量强化石,首次通关还将获得额外的强化石。

  【金粽入场券获取方法】

  金粽入场券是进入端午活动副本——龙舟闹端午的必须品,每次进入会扣除一张。活动期间我们可以通过消耗金粽入场券进入龙舟闹端午副本收集活动道具雄黄酒。我们可以通过通关怒海之战获得金粽入场券。

  【龙舟玩法】

  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喝雄黄酒。进入副本后我们会驾驶龙舟,在大江之中乘风破浪,收集雄黄酒。雄黄酒是端午活动道具,所以要多多收集。我们在收集雄黄酒的同时会遇见江中礁石的阻碍,装上礁石会降低龙舟的耐久度,我们可以通过走位避开礁石或者使用跳跃键,越过礁石。

  大江的尽头有一只海妖大盗在等待着我们的挑战,击败海妖就算闯关成功。没有技能怎么攻击海妖呢?小伙伴们!不要怂,驾驶龙舟碾碎它!我们每撞击一次海妖都能对它造成伤害,不过海妖也能掀起巨浪对我们进行攻击,这时我们必须使用跳跃键越过巨浪,否则被击中的话会降低龙舟的耐久度!

  以上就是有趣的端午活动副本——龙舟闹端午的玩法介绍了,小编在这里祝小伙伴们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