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图鉴】圣·未来纪元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6-20

 

  在天天炫斗中,有着各种属性不同,形态各异的宠物,这些宠物不但外观可爱,还能提供相当高的战力,今天小编要为小伙伴们介绍的是一只6星神宠——圣·未来纪元。说起未来纪元,它可以算是众多宠物中的颜值担当,它是一个骑着时空摩托车的帅小伙,拥有超赞的外形哦,那么他的外形那么给力,而属性技能方面到底如何呢?我们一起来分解下。

  【属性介绍】

  携带效果:闪避提升+1000

  不携带效果:闪避提升+500

  携带时概率效果:被沉默机关攻击时免疫沉默效果。触发:60%

  进化能力:进化为水属性,提升属性和等级上限并获得水属性技能冰柱,记录减速敌人25%持久1秒,而且携带会增加1250点灵力。

  【实战评测】

  未来纪元的技能是免疫沉默效果,这个技能在pvp战斗中可以说是毫无用处,因为目前还没有任何职业拥有沉默技能。虽然如此,但是未来纪元在pve中却可以发挥巨大作用,比如王者副本和悬空秘境中的沉默机关往往让我们发挥不出真正实力,但是拥有了未来纪元,就完全可以横冲直撞,不用担心被沉默了。

  【阵法搭配】

  未来纪元的基础属性是增加闪避,所以我们需要搭配攻击型和防御型的宠物提升攻击力和生存能力,而且未来纪元是一只水属性宠物,所以阵法也要选择以水属性宠物为阵眼的阵法,这样才能发挥未来纪元和它的宠物搭档们的最大威力。

  以上就是今天6星神宠【圣-未来纪元】介绍的全部内容了,祝小伙伴们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