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天人之境挑战级关卡攻略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6-20

 

  天空之城副本的天人之境是天空之城副本的第十四个主线关卡,这个关卡是100装备源力碎片的主要产出地之一,所以通关天人之境可以说是势在必得。天人之境副本一共分为普通,精英,挑战三个难度等级,小编今天为小伙伴们带来的是挑战级天人之境的通关攻略。

  【技能推荐】

  从总体上来说天人之境是一个很简单的副本,小编使用的职业是机甲战姬,选择的技能是空中轰炸+机动装甲+召唤领悟+无双机甲。

  空中轰炸是一个远程伤害技能,爆炸后还能召唤出一个能跟踪敌人的自爆机器人,这是一个很好打伤害的技能。而机动装甲和召唤领悟,召唤出的炮台的活力可以覆盖全场,无双机甲则是最后的收割技能。

  【怪物介绍】

  天空骑士:天空骑士是天空之城常见的小怪,它们往往从空中滑翔而下,给敌人打一个措手不及,之后不停地使用手中的利剑使用技能【挥斩】对敌人进行快速的攻击。天空骑士一共有两种,只不过强弱不同,一种体型小伤害和防御力都偏低;还有一种体型大的,伤害和防御力都较高。

  斩龙骑士:斩龙骑士虽然不是一个特别强的怪物,但是它们缺有一个相当烦人的技能【勇士冲锋】,斩龙骑士会使用勇士冲锋在战场上来回冲刺,期间处于霸体状态,而且被击中的敌人会陷入长时间的僵直,直至斩龙骑士的一次冲锋完成,所以面对这个怪物我们需要远程消耗技能,保持和斩龙骑士的安全距离。

  力天使-阿斯莫代

  阿斯莫代就是天人之境的守关boss,以力天使为称号的阿斯莫代,在战力上的确不容小觑。阿斯莫代一共有两种技能【挥斩】和【圣光制裁】,挥斩是作为普通攻击方式,而圣光制裁就是真正的技能攻击了。

  【圣光制裁】阿斯莫代用手中的特质武器蓄积圣光之力,发射一道圣光,制裁前方的敌人。破解这一招,只需要看见阿斯莫代开始蓄积圣光时,躲开它的面向就能完美破解这一招。

  以上就是今天天空之城——天人之境挑战级关卡攻略的全部内容,祝小伙伴们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