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TGA大奖赛火爆来袭,开启最炫竞技对决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3-30

 

2017TGA移动游戏大奖赛三月已盛大启幕,从20144月发布以来就广受玩家欢迎并已多次登上TGA赛场舞台的《天天炫斗》,此次也将毫无例外地于42日开启TGA大奖赛上的首场线上月赛。此次天天炫斗TGA大奖赛将会在3月、4月和5月进行三轮线上月赛,线上月赛的优胜者将晋级到6月的线下总决赛。

 

此次TGA大奖赛由上海永久冠名赞助、戴尔计算机特约赞助,并且赛事将在触手TV、斗鱼TV、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TV等平台(根据首字母进行排序)进行全程直播

 

赛事专题:

http://tga.qq.com/match/2017/pc_game.html?game=ttxd&tga=1

 

图1

 

42日为最强王者而战

 

天天炫斗TGA大奖赛3月月赛将于4219点准时进行直播,为了能让玩家个人格斗技能得到最淋漓尽致的展现,本届TGA《天天炫斗》依然采用了个人赛的比赛形式。个人赛为1V1对战,采用单淘赛制,每月将从游戏内线上赛中选拔16名选手进入线上月赛,其中16884以及半决赛和季军赛均采用BO5的赛制进行,冠军赛则采用BO7的赛制进行。

 

图2

 

 

炫斗嗨爆全场、奖金拿到手软

 

2017TGA大奖赛天天炫斗线上报名现已开启,炫迷们一定不要错过这精彩的指尖对决,比赛除了将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决出最强格斗王者外,月赛的冠亚季军还将获得10000元、5000元和2000元的现金奖金,而总决赛的冠军奖励甚至高达五万元。

 

2017TGA《天天炫斗》大奖赛即将火爆来袭,这将是锻炼与褒奖勇士们的绝佳之地。勇士们快开启炫斗模式,为了个人和公会的荣耀而战吧!

 

关于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自行车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77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