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三月月赛战报】“我爱大萌葵”夺冠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4-06

 

 

     作为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TGA大奖赛全新赛季携手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为玩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赛事,并于4月2日迎来了三月月赛最后一个赛事项目的对决。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于当天19:00登上了TGA大奖赛的舞台,安卓和iOS双战区的参赛选手展开了巅峰角逐,最终安卓区的我爱大萌葵一路黑马到底直取月冠军,iOS区则是由神殿K嫂险胜夺冠,两人携手晋级2017年6月的年度总决赛。

 

点击查看赛事直播视频1

点击查看赛事直播视频2

 

图1

 

 

【参赛队伍】

 

       安卓区:殇由艮、初恋Q结婚了、雨夜26号、風雲神托、悦风、风云冰封、黑夜伤痕、我爱大萌葵

 

       iOS区:慕容龙城、小馒头不简单、龍殿极度、君666、殺手酱、神殿K嫂、煌草原孤狼、幻世血色

 

【比赛结果】

 

      安卓区冠军:我爱大萌葵

      iOS区冠军:神殿K嫂

 

【赛事详情】

 

      安卓区:

      安卓区率先进行的八进四比赛后,月赛四强选手诞生,分别是初恋Q结婚了、雨夜26号、悦风以及我爱大萌葵。值得一提的是,我爱大萌葵堪称本次月赛中最大的一匹黑马,从八进四的首战中即开始展露头角,在四进二中更是实力大爆发,并直接闯入了月冠军赛中,在丢掉两分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反打,直接4:2反超夺冠热门初恋Q结婚了,取得了《天天炫斗》三月月赛安卓区的月冠军。下面着重介绍下安卓区这场精彩的冠军争夺战。

 

图2

 

       前两局,我爱大萌葵出乎意料的选择了女枪这个职业,而初恋Q结婚了则选择了女刀,两场比赛虽然我爱大萌葵的女枪表现出飘逸的走位,打得很灵活,但总会被女刀抓住一次机会定身打一套带走。在丢掉了两分的情况下,第三局我爱大萌葵开始选择以女刀对阵女刀,一场精彩的翻盘战就此打响!首先是第三局,双方在一次贴身战中挤在角落里硬拼技能,最后几秒钟双方都在疯狂输出,我爱大萌葵略胜一筹获胜;第四局,我爱大萌葵开局就打得很猛,掌握着场上的节奏,直接快速击杀对手扳平了场上大比分;第五局,初恋Q结婚了更换职业选择了女枪,然而开局好不容易积攒了一些优势的女枪,依然难挡女刀的疯狂输出,女刀抓住机会一个定身再连上一套轻取对手;第六局,女枪更是一上来就吃到了定身,之后女刀一次次寻找机会定住女枪进行输出,最终将女枪斩杀于刀下。

 

图3

 

 

      至此,我爱大萌葵在前期失利的情况下反超获胜,以4:2夺得了安卓区三月月赛的冠军。

 

      iOS区:

      在iOS区的比赛中,首先进行的是八进四的对决,对阵情况分别是慕容龙城对阵小馒头不简单、龍殿极度对阵君666、殺手酱对阵神殿K嫂,以及煌草原孤狼对阵幻世血色,最终慕容龙城、君666、神殿K嫂、煌草原孤狼取得所在小组赛胜利,跻身四强。随后进行的四进二半决赛中,新晋四强又两两捉对展开了残酷厮杀,最终慕容龙城和神殿K嫂浴血突围,拿到了决赛的参赛资格。

 

图4

 

       最终,iOS区冠军战是由慕容龙城携手神殿K嫂共同打响,双方实力相近,整整打满了七小局!每一局双方都选择了同样的职业进行对战,神殿K嫂选择女刀,而慕容龙城选择商之溟。

 

图5

 

      首局开场速度就突然变得非常快,喜欢速战速决的慕容龙城快速带起了场上节奏,神殿K嫂也是不甘示弱,双方爆发激烈血拼,最终神殿K嫂获胜拿到了首分;第二局慕容龙城抓住一次机会秒杀对手,扳回一局;第三局神殿K嫂试图先发制人,上来就是寻找机会先打一套消耗对手血量,在血量落后的情况下慕容龙城开始着急,不过这时候神殿K嫂反而猥琐跑位,最终凭借血量PK以微弱优势判胜;第四局两边都想拿到前期优势,神殿K嫂抓住一次机会,一套把慕容龙城打残。慕容龙城回了口血,不过神殿K嫂随后又抓住了慕容龙城,压着一波击杀,这时候场上已经是3:1,神殿K嫂领先;第五局开场之后两边都想去争取血量上的优势,两边贴身打了一下又飞快分开,神殿K嫂血量上有些落后,并且在一次切身战中技能放空了,最后10秒神殿K嫂想抓紧机会扳回劣势,不过慕容龙城没给对方机会,最终以血量优势获胜,追回1分;第六局上来双方就进行了一波短兵相接,女刀被定住,好在能够迅速避开,不至于像第二局那样被直接带走,不过最终慕容龙城还是在一次次的疯狂进攻中巩固着优势,并最终取胜对手,扳平场上大比分;最后一局至关重要的比赛中,一上来双方就很凶,你来我往打得十分胶着,双方都放开了手脚背水一战,神殿K嫂终于抓住了机会把对手打得很伤,虽然慕容龙城顽强脱身,但随后又被神殿K嫂抓住机会,直接一套秒杀。

 

    最终神殿K嫂以4:3险胜慕容龙城夺冠。

 

图6

 

    《天天炫斗》三月月赛圆满落幕,我爱大萌葵和神殿K嫂分别取得了所在区的月冠军,携手晋级总决赛。在之后4月30日,《天天炫斗》还将迎来新一轮的激战,四月月赛两个月冠军虚位以待,精彩赛事敬请锁定TGA直播,一起拭目以待!

 

关于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