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周年庆——龙珠直播活动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4-23

枯燥、孤独的游戏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追求,我们需要有人一起来打破规则,感受游戏的激情。

我们有欢笑,有情怀,有失落,有沮丧……我们需要分享,朝着梦想热血的嘶吼,炫出你我的战斗。

战斗,不是只有男人的专属,女人,尤其是美女也有这般的热情。

炫斗周年庆美女主播和你共同战斗在游戏前沿,面对面和你零距离交流与互动。不可错过哦!

【时间】4月25日-5月2日 每晚19:00~22:00

地点龙珠直播平台(//longzhu.com/channels/ttxd)

【内容】

水友PK赛:水友加主播好友,主播随机抽选水友进行友谊赛,获胜即可获得价值288元的礼包兑换码,失败亦可获得价值50元的礼包兑换码。

期间还有频繁的互动活动,主播会在公屏或者直播界面随机截取多名观众,发放价值288元或50元的礼包兑换码。

美女主播也会以多种形式与观众互动,送出大量价值288元以及50元礼包兑换码。

【奖励】大量288元礼包兑换码和50元礼包兑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