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斗过中秋,品月拿好礼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9-13

       开学季刚刚过去就迎来了中秋,刚刚开学就又可以肆无忌惮的玩上三天,简直不要太开心!不过炫炫要告诉大家一个更激动人心的消息,那就是——2016年的中秋节,炫斗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中秋节活动,福利力度可谓空前强大!接下来,炫炫就为你介绍一下本期天天炫斗的中秋节活动吧!

一、月饼馅儿香,副本通关忙!

       在9月15日—9月17日之间,玩家通关深渊、异界副本即可获得豆沙月饼馅*1或莲蓉月饼馅*1。

       在9月16日—9月18日之间,通关南海祭坛或者刀魂之殇副本,可获得蛋黄月饼馅*1!

       其实炫炫都懂,大家打完副本一般不想点击钻石牌哒。其实……炫炫也是一样的,毕竟是自己辛辛苦苦攒的钻石,怎么舍得肆意挥霍呢?但是……这次不一样了!这次的翻牌真的真的炒鸡划算!!!不仅翻出的魂罐数量提升,更更更重要的是……翻牌可以获得大量的月饼馅哦!!有多少呢?反正一牌更比六牌强,不满意你们来打炫炫!……(虽然炫炫知道你们不会哒~)

二、月饼馅儿做月饼,品月好礼送不停!

       当我们获得了大量的月饼馅之后,接下来该做什么呢?

       当然是把月饼馅做成美味的月饼啦!每10个月饼馅可以兑换一个对应的月饼哦!可以兑换的月饼有三种口味,分别是豆沙月饼、莲蓉月饼、蛋黄月饼。

       做好月饼之后,就该尝尝我们的月饼啦,这可不是一般的月饼,这可是会暴击大礼的月饼!品尝月饼时可以随机获得好礼哦。品尝不同的月饼,获得的礼品也是不一样的。接下来就让炫炫给大家介绍一下~

       豆沙月饼:可以获得洗炼石、金洗炼石、异界武器转职碎片、深渊入场券、皇级装备兑换券、斗战装备兑换券、霜冰凤凰之翼兑换券等珍稀物品;

       莲蓉月饼:可以获得洗炼石、金洗炼石、异界武器转职碎片、深渊入场券、斗战装备兑换券、史诗装备兑换券、霜冰凤凰之翼兑换券等珍稀物品;

       蛋黄月饼:可以获得洗炼石、金洗炼石、史诗武器转职碎片、深渊入场券、史诗武器兑换券、50积分兑换券、200积分兑换券、1000积分兑换券等珍稀物品;

       有小伙伴可能会问了,这些兑换券是可以兑换什么呢?炫炫这么告诉大家吧~比如小伙伴用200积分兑换券+100积分就可以兑换200积分了,其他的积分兑换券也是一样的哦!这可是稳赚不赔的买卖啊!如果有幸抽到霜冰凤凰之翼兑换券的玩家,只需要跟7500钻石一起就可以兑换到超超超超稀有的霜冰·浴火凤凰之翼啦!凤凰之翼,浴火重生,不仅拥有酷炫的外观,更重要的是还有高达6.6万的战力加成!不仅可以装逼还实用,炫炫已经……等等炫炫先咽一下口水……

   

      品尝月饼拿好礼,这个中秋这样过!这么多极品好礼、珍稀道具就在眼前,小伙伴们确定不来一发吗?活动时间有限,大家抓紧时间进入炫斗,收获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