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蜡笔小新!《天天爱消除》八周年庆定制版本上线!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21-08-06

  动感光波,”新“动消除!8月6日,腾讯国民级消除手游《天天爱消除》迎来了自己的八周岁生日,并携手知名动漫IP《蜡笔小新》推出了全新定制版本。这个夏天,蜡笔小新和他的家人、朋友们将来到《天天爱消除》的世界,陪伴玩家们消除烦恼的同时,还带来了超多精彩活动和海量福利,一起来了解下吧!



露营派对开启,翻牌赢月亮宠小新

随着《天天爱消除》×蜡笔小新定制版本的上线,游戏八周年庆典——露营派对活动也已经全面开放。玩家进入游戏后,将进入到一个由帐篷、篝火、房车等元素组成的全新场景界面。小新和他的家人美伢、广志以及朋友风间彻、妮妮,准备了超多精彩活动,等候着大家前来开启夏日露营派对。


图片2.png


参加露营派对活动,可以获得星星饼干奖励,消耗饼干就可以前往妮妮经营的翻牌屋,进行翻牌抽奖,收集蜡笔小新月亮宠碎片,收集完成可获得蜡笔小新月亮宠。


图片3.png


值得一提的是,《天天爱消除》八周年庆露营场景界面还会随着真实时间,切换白天和黑夜不同状态。白天的露营地阳光明媚;而晚上的露营地则被灯光、蜡烛、篝火所围绕,宁静中透露着庆典的欢快。

想知道小新他们在露营地发生的欢乐趣事吗?这些全部藏在“露营图鉴”玩法中!活动期间,只需通关冒险关卡,就能收集掉落的蜡笔。使用蜡笔,就可以亲手补全小新和家人朋友们在露营中的欢乐场景。


图片4.png


蜡笔小新来袭,新伙伴新棋子治愈一夏

除了以上精彩活动外,蜡笔小新还化身为宠物伙伴,加入到了《天天爱消除》大家庭。在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免费获得动感超人形态的蜡笔小新,参加结伴赢好礼活动还能兑换四星宠蜡笔小新。每一个小新,玩家都能在动漫中的找到原型。在《天天爱消除》世界中云养小新,由此开始!


图片5.png


除蜡笔小新本尊以外,更多的蜡笔小新元素也加入到了《天天爱消除》游戏中。其中,小新最喜欢的 “动感超人”将化身为游戏棋子。玩家在动感超人旁进行消除,动感超人会斜方向飞出,消除路径上的棋子。而蜡笔小新的宠物“小白”则化身为道具棋子,玩家消除与小白围巾颜色相同的常用棋子,就会激活小白消除周边棋子。更有小新拼图、小新涂鸦便签加入到棋盘中,带给玩家等多趣味体验。

 

《天天爱消除》八周年庆定制版本现已正式上线,快登录游戏,和蜡笔小新一起露营,开启夏日动感消除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