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最强海鲜捞登场进行时 超值福利不容错过!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7-26

       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全员参与的海底捞活动正式上线啦!全体玩家活动当日登录游戏,即可在主界面看到活动按钮,通过参与活动收获意想不到的的超值好礼。活动持续时间仅有十天,超值好礼不容错过!

最强海鲜捞进行时 全民漏勺捞取惊喜

       在久违的暑期假日,《天天炫斗》迎来了全新的游戏版本,关于海神的狂欢季华丽来袭,为玩家们带来了充满活力的盛夏体验。玩家期待已久的最强海鲜捞也正式上线,玩家每日上线通过“重新煮一锅”的按钮,就可以获取全新的九张牌池,玩家拼人品使用不同数量的漏勺就可以捞取牌池中的奖励。玩家每天有一次免费“重新煮一锅”的机会,活动所需的漏勺获取方式也十分简单,玩家们只要完成海鲜捞“悬赏”界面的任务,就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漏勺,也能在活动界面通过钻石购买,消耗漏勺数量越多的玩家就有更高的几率收到游戏专门提供的美食券享受夏日大餐哦!

至尊大虾等你来抢 海量好礼轻松兑换

       7月18日至7月28日活动期间,通过“重新煮一锅”按钮,海鲜捞活动奖励中会随机出现“至尊大虾”,玩家们通过活动收集大虾,就能兑换价值不菲的游戏奖励。煌翎秩序光翼、B-60符石箱、红魔幻塔防翼、S-10攻击符石等游戏道具都能通过消耗对应数量的大虾兑换获得,除此之外还有概率刷出六星圣宠圣?星辰之女精华、六星神宠神?幽灵独角兽精华、六星宠物诅咒术士精华等极品奖励,如此豪华阵容的奖励怎能不心动!

积分排行即刻开启 打榜享受更多福利

      《天天炫斗》最强海鲜捞活动上线的同时,游戏官网的活动排行榜也正式开启。玩家在游戏中参与最强海鲜捞活动,除了能获得漏勺积分,通过漏勺积分进行抽奖,更有积分排行榜新鲜出炉,个人榜与公会榜靠前的玩家都能获得豪华奖励,激发了玩家们的打榜热情。积分排行越高,抽到的奖励将越好,个人榜将根据排名获得抽奖奖励,排名前列的玩家更可以开出百元美食代金券;而公会榜前几的用户更有额外惊喜,将被邀请参与线下“海神盛宴”活动,和兄弟来一次从线上到线下的聚会,四大城市“海神盛宴”等你和公会兄弟一起来霸王餐! 

       不管是想要美食还是喜欢游戏,《天天炫斗》最强海鲜捞活动一次性全满足!炫斗喜迎海神狂欢季,在充满阳光的夏日,一起来拥抱这场味蕾绽放、拇指操作畅快的游戏盛宴吧!

       海鲜捞活动点击进入
       海鲜捞活动移动端点击进入
       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