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八月惊喜享不停 奥运七夕福利加码战出彩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8-09

       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致敬赤子之心,和奥运健儿一起为梦想放手一搏!恰逢近期里约奥运会开幕,《天天炫斗》也为炫迷们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奥运专题活动,用超值福利与炫迷们一起关注巅峰赛事,一起为中国队加油!同期更有七夕活动接踵而至,炫斗八月精彩不停,海量福利不容错过!

金牌榜福利人人享 绝版称号欢庆奥运

     《天天炫斗》作为一款热血无限的动作手游,无时无刻都让炫迷们释放着自己的激情,展现不俗的拼搏精神。而在里约奥运会开办之际,《天天炫斗》也用别出心裁的专题活动为奥运喝彩!8月6日至21日,“奥运金牌榜”活动燃情上线,奥运期间将跟随国家队获得的金牌数量赠送给机友们超值福利,从海量扫荡券、强化石,到5星整宠银月战狼,再到6星整宠异界猫妖,金牌越多奖励越丰厚,全民奥运就是现在!此外,8月6日至8月13日,“赢奥运,拿绝版称号”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举办中,活动期间,收集金牌、银牌和铜牌可以兑换S级奥运绝版称号,更有大量的消耗品福利等你来拿!

全民赢奥运拿奖牌 开启专属奥运之旅

       那么,如何在游戏中获得数量可观的奥运奖牌呢?8月6日至8月13日,炫迷们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奥运奖牌暴击箱,打开即可概率获得金牌、银牌和铜牌。除此之外,炫迷们还可参与“赢奥运,拿奖牌”活动增加自己的筹码!8月5日至8日,炫迷们每天前两次参与坐骑战、KOF模式、通关活动广场的经验副本;8月9日至12日,炫迷们每天前两次参与赏金之路、通关金牛宫、通关活动广场的组队副本都可赢取奥运奖牌暴击箱。超多奖牌连番送出,享受奥运夺金时刻!

七夕浪漫烟花来袭 全民共享甜蜜时刻

       除了奥运专题活动好礼多多,《天天炫斗》还在七夕来临之际,为炫迷们准备了丰厚的佳节好礼,让所有炫迷都能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收获幸福。无论有没有另一半,炫迷们都能在《天天炫斗》游戏中尽情享受欢乐,参加七夕专属烟花活动,让无止境的浪漫在游戏中传递。同期更有七夕专属六星宠物“七夕比翼鸟”兑换券以及七夕限定称号温馨来袭,在强化自身战力的同时,也能让彼此的情谊在游戏中升华。从比翼双飞的神仙眷侣,到形单影只的单身贵族,只要积极参与七夕活动,就能在海量的福利中,留下甜蜜的回忆!

     《天天炫斗》喜迎七夕为奥运加油,加倍的活动轮番登场,给予玩家翻倍的惊喜体验!这一次不再只是孤单一人,《天天炫斗》八月狂欢已经开启,快来领取属于自己的奥运好礼,一起助力奥运为中国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