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WWE线下活动华丽落幕 秩序无界high无止境!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9-19

         2016年9月10日晚,世界摔跤娱乐WWE世界巡演站中国站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落下帷幕。腾讯首款实时格斗手游《天天炫斗》作为其独家游戏合作伙伴,不仅邀请众多玩家现场观赛,更联手举办了声势浩大的线下活动,火辣Coser激情亮相引爆现场,为玩家带来久违的热血盛宴!

秩序无界 怒拳降临

       一边是稳坐腾讯实时格斗游戏头把交椅的人气手游《天天炫斗》,另一边是历史悠久、为狂野格斗代言的WWE,对于激情与格斗意志的共同追求也让《天天炫斗》成为WWE世界巡演中国站当之无愧的独家游戏合作伙伴。活动现场邀请了近三百名炫斗玩家亲临赛事现场,更有Coser陪同观看血脉喷张的美式格斗,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感受跨越国界的格斗激情。

狂野擂台 炫斗开启

       备受期待的天天炫斗展台也于活动当天揭开了神秘面纱。为了让现场观众“亲手”感受格斗激情,活动现场还为玩家设立了游戏体验区。此次展区采用格斗擂台的展台设计,包括人物血槽、能量槽及技能的体现,真实还原炫斗内游戏格斗场景。在玩家进行现场对决时,对战设备直接连接屏幕,实况转播游戏过程,让游戏内沸腾的热血在游戏外的会场中延续!

超多福利 为炫而狂

       活动期间,无论是身材火辣的Show Girl,还是炫斗T恤、炫斗定制的蓝牙手柄等限量福利,都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不少外国友人驻足,体验《天天炫斗》跨越国界的格斗魅力。

      《天天炫斗》携手WWE打造最high线下盛会,在虚拟与现实的交错中感受格斗的魅力,无论是自己喜爱的游戏角色,还是魅力十足的真人巨星,都将汇聚一堂,一起燃烧属于自己的青春。
       而WWE的化身——雷岳也已登录游戏,等待玩家的挑战,谁才是格斗秩序的真正主宰?
       即刻加入《天天炫斗》,挑战WWE全新世界BOSS,赢取定制S级称号!

       更多活动信息,请前往官网持续关注://ttxd.qq.com/index.shtml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