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万圣节签到升级 不给福利就捣乱!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0-31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来临,你是否也加入了奇装异服的扮鬼队列,挑战自己的骇人程度?而在《天天炫斗》的世界中,同样弥漫着阴森的氛围,时不时有恐怖的尖叫声幽幽传来,黑暗的深处涌动的是何种未知的力量?万圣狂欢,福利升级!无论前路是光明还是黑暗,这次我们一起去探索,领取海量节日好礼,加入属于全体炫迷的万圣节盛大派对!

万圣节签到领好礼,3.7万战翅膀带你飞 

       10月24日至11月26日期间,每个周六、周日,炫迷们都可在游戏主界面“活动”大项内进入“假日尊享”页面,领取包含:武道·梵天翅膀碎片、宠物饼干、洗炼石、强化石、万能神器之源在内的每周超值奖励。共计八个活动日内领取七次,集齐70个武道·梵天翅膀碎片即可兑换武道·梵天翅膀*1,为你猛增战力,痛快去飞!

万圣节激斗有奖励,顶级装备等你来拿

       10月24日至11月27日期间,每周通关指定副本就可以领取丰富的奖励!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依次为“怒海之战”挑战周、“异界副本”挑战周、“深渊副本”挑战周,对应产出当周签到卡片。每周收集指定数量卡片即可兑换礼盒,开启后可获得运动卡片、异界碎片随机箱等奖励。运动卡片可用于兑换指定职业皇级星/月/诅咒装备随机箱或指定职业的斗战暗影装备随机箱,战力爆棚的异界、斗战暗影装备触手可及!

备战新版本,神威SSS装备助战怒海寻宝 

       11月1日至11月10日,新版本已经蓄势待发,邀你一起挑战怒海寻宝副本,为新的战役提前练兵!活动期间,只要通关怒海寻宝指定次数,就能保底获取神威sss装备!集齐本职业全套神威sss装备抗魔值可达735,让你的属性更完备!11月5日至6日,千层塔与赏金之路开启5倍奖励,海量升星石与神器之源已加入奖池,一起来战吧!

       不给福利就捣蛋,《天天炫斗》邀你一起携手high翻万圣节!就让我们在轻松有趣的节日活动中收获惊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版本的来临!炫迷们,赶紧上车,让我们宅一块“鬼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