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吧,布雷泽!《天天炫斗》“5v5人头战”即将锋芒上线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01

       用双拳来打破世俗规则,用意志捍卫正义所指!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全新版本“5v5人头战”蓄势待发,布雷泽全新职业分支“炽血魔尊”即将登场,将鲜血化为武器,重塑这世界的秩序!同期更有全新5V5PK玩法“要塞决斗”首曝,炫斗勇士们,考验团队PK实力的终极时刻来临,叫上兄弟一起来战,热血青春因不息战斗而澎湃!

       点击观看布雷泽“炽血魔尊”技能演示,让热血一起沸腾!

       //v.qq.com/x/page/v03404mudgl.html

布雷泽二次觉醒再升级,全新职业分支“炽血魔尊”

       布雷泽是炫斗世界中力量与敏捷的象征,他沉默寡言擅长用以暴制暴的极端手段去救赎人世间的苦难。然而伴随着炫炫的叛变,崩塌的不仅仅是这个世界,还有他心中的最后一道防线。那极力克制的与生俱来的怒火随着人们的误解与指责终于失控,身体中沉睡的嗜血魔兽彻底觉醒,涌动的魔血让他热血沸腾。“炽血魔尊”布雷泽自此诞生,这一次只为自己而战!

       当跨越了对生存的渴望与对死亡的恐惧,再度觉醒的布雷泽已经强大到让所有人恐惧。他拥有“血蝠之翼”、“逆转血液”、“血液漩涡”等多个技能,将鲜血变成最恐怖的武器,如果你不留余地地伤害他,那么他也会加倍反击。灼热的鲜血让他在战斗中宛若新生,BOSS级毁天灭地的破坏力将让你见证一个真正用生命在战斗的布雷泽!所有喜爱热血PK的炫迷们,所有对极端力量痴迷不已的炫迷们,“炽血魔尊”布雷泽将是你们的梦幻之选!

全新5V5实时PK玩法首爆,10人乱斗怒拳出征

       随着“炽血魔尊”布雷泽的二次觉醒,炫斗小伙伴内部不再如以往的团结,他们在很多问题上出现了分歧,而解决争端最好的方法,那就是用拳头说话!5V5大战一触即发!全新5V5人头战“要塞决斗”应运而生,玩家可以加入5V5阵营进行对战PK,在限定时间内,杀敌数领先的一方胜利,若双方人头数量一致则判定为平局。要塞决斗玩法的奖励十分丰厚,战斗结束后,不分阵营,将单纯依据人头排名进行发奖,此外胜方还将获得一个统一的额外奖励加成!

       而除了布雷泽全新职业分支与要塞决斗PK新玩法之外,本次“5v5人头战”版本还将对《天天炫斗》现有的多个系统、玩法进行优化升级,例如新副本增加、职业永久解锁、新增宠物岛玩法等等,将进一步丰富炫迷们的日常体验。

       用燃烧的热血驱赶严寒,用坚定的意志守护心中的家园,这一战我们将随着“炽血魔尊”布雷泽一起爆发,我们将携手再出征,用全新的职业体验挑战一切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