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新的福利请注意查收!《天天炫斗》感恩节主题活动启动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24

       感谢时光陪伴,情暖你我心间!作为风靡全国的国民现象级精品动作手游,《天天炫斗》自上线以来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近2年半的时光。值此感恩节来临之际,《天天炫斗》节日专场燃动上线,一大波携带着海量免费福利的趣味活动火热上线,超多好礼惊爆眼球,以此来回馈炫迷们一直以来对《天天炫斗》的喜爱与支持!

 

天降大礼惊现“感恩火鸡” S级新称号“感恩的心”人人可得

      《天天炫斗》深情回馈千万炫迷,感恩节活动蓄势待发,天降大礼装满惊喜!11月21日至27日,每日登录游戏、首次通关活动广场经验副本、首次参与宠物岛、首次参与人头战即刻获得一定数量的感恩卡片。感恩卡片可用于兑换S级限定称号“感恩的心”以及随机A级、B级称号,助力炫斗士们战力猛增!

       此外,11月26日至30日,“天降大礼”感恩节专场也将重磅上线,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即送“感恩火鸡”可在NPC“塔罗星术师”兑换星辰之翼、魔法系列全新时装“天使圣枪”和“女巫噩梦”极品坐骑经验丹、金洗炼石等海量珍贵道具!

 

 

海量福利免费送 战力突破新境界

       而在上述两大活动之外,《天天炫斗》还准备了诸多简单粗暴的登录好礼邀你来同享福利盛宴!

       11月21日至27日,活动专区“假日尊享”感恩节专题活动“S级怪物2万水晶累计送”燃情上线,每日仅需前往活动页面领取,即可将S怪物兑换券及2W+水晶轻松带走!

       11月24日至12月1日,每天登陆领取极品武器罐子,打开有几率获得神威ss、神威sss、皇级装备,甚至斗战装备哦!

       11月24日至11月30日,《天天炫斗》为玩家每日送上1只四星宠物感恩使者,11月24日当天登录可领取两只!8只感恩使者能共增加战力约4000!

       11月26日至12月2日,格斗不止,热血不息!活动期间每日参与人头战1次、2次、20次,皆有好礼相赠!

       11月28日至12月4日,新一轮登录福利已经准备就绪。每日登录即可领取一定数量的洗练石,累计登录5天即送六星圣宠混沌豹灵哦!

 

      《天天炫斗》感恩节活动即将到来,各种温暖福利接连来袭,海量精彩活动缤纷而至!炫迷们赶紧登录《天天炫斗》,轻松领取属于你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