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三周年主题曲MV将至 X玖少年团青春演绎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4-19

 

来一场青春的Fight,放肆自在!《天天炫斗》陪伴玩家度过三年光阴,三周年庆典即将来临。在这三周年之际,《天天炫斗》大动作不断,继寻找城市异能者,公布与品客、厘米秀跨界合作后,全新三周年主题曲首度曝光,且由和炫斗一样敢想敢做的X玖少年团演唱,同时X玖少年团也将带来青春演绎的主题曲MV,为炫斗三周年庆典盛会助阵!

QQ图片20170421144651

 

X玖少年团演唱燃情演唱 三周年主题曲炫斗青春

 

《天天炫斗》是一款青春激荡、充满阳光热血的PK动作手游,三年时间里始终为玩家带来各种酷炫体验。如今,《天天炫斗》即将迎来三周年庆典盛会,为此特别打造了以“爱炫敢斗,我不say no”为主题的全新三周年主题曲。全新主题曲将由“年度大势男团”X玖少年团演唱。

 

《天天炫斗》全新三周年主题曲名为《炫斗青春》,通过歌词可以看到,这一次炫斗发出了青春的宣言,如“只要心够狂,不枉年少一场”,“爱炫敢斗,自成这一派”,“只要我嚣张,就能震慑全场”等等!趁着青春还在张扬,趁着热血还在燃烧,放肆去战斗,尽情去享受游戏带来的激情与酷炫!

 

同时,全新主题曲中“请对我保持期待”,“散发魅力磁场,只等我登场”,这是否表示《天天炫斗》在未来,或者就是在这全新的三周年庆典盛会中,会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大动作或重磅内容呢?

 

3周年登录

 

主题曲MV即将来临 人气男团青春演绎

 

《天天炫斗》首度曝光三周年主题曲,同时也透露,后续还会有精彩的主题曲MV,而这主题曲MV同样是由X玖少年团青春演绎。据悉,炫斗青春主题曲MV,以前不久登场的炫斗新角色卢卡斯的诞生为主线,X玖少年团会在视频中操纵人偶,化身炫斗英雄放大招,打退对任何事都“Say No”的怪兽。

 

炫斗青春主题曲MV,是人偶形式搭配中二故事,但正是这种有剧情、有二次元植入的表现内容,或许更能让人感受到《天天炫斗》那无处不在的“青春、阳光、热血”的战斗。这一次X玖少年团在MV中强势上演的超能炫斗体验,或许也能让大众感觉到更加新鲜与酷炫。

 

 

在4月28日这一天,《天天炫斗》将燃情举办三周年庆典活动,好戏不断,炫斗不止。据了解,与《天天炫斗》一样敢想敢做的X玖少年团,也会在本次三周年庆典活动中现身亮相,并展开多维互动娱乐。除了这令人期待的炫斗青春主题曲、主题曲MV外,他们还会带给大众什么样的精彩,也是值得期待的!

 

《天天炫斗》三周年庆典盛会即将到来,全新三周年主题曲抢先曝光,同时X玖少年团也将青春演绎主题曲MV,带来新鲜酷炫超能炫斗。更多连台好戏,更多纷呈精彩,爱炫敢斗,我不Say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