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厘米秀套装 让青春一炫到底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4-28

酷炫新高度!《天天炫斗》爱炫敢斗三周年青春盛典热血来袭!

  爱炫敢斗,我不Say No!《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典挑战酷炫极限,多重重磅内容肆意登场。爱炫,三周年主题曲“炫斗青春”,超能炫斗主题曲MV,年度大势男团X玖少年团青春演绎;敢斗,看品客大叔化身异能教授征战异次元世界,与厘米秀跨界打造炫斗套装,与QQ好友随时随地指尖斗枪舞!三周年新版即刻启程,九大版本更新、九大回馈活动陆续上线,热血不停、炫斗不止,赶快加入这场狂欢盛宴吧!

X玖少年团青春演绎主题曲《炫斗青春》:
【视听链接】:
https://v.qq.com/x/page/r0396i0dirg.html

4月28日19:30 围观三周年青春盛典,看X玖少年团如何爱炫敢斗!
【盛典链接】:
//ttxd.qq.com/cp/a20170418qcsd/index.htm?atm_cl=ad&atm_pos=16035&e_code=317713

X玖少年团演绎青春 倾情打造超能之旅

  《天天炫斗》陪伴玩家度过三载岁月,无数的心跳时刻,无数的感动瞬间勾勒成一副副色彩斑斓的青春书卷。值此三周年之际,致敬青春,以轻快又富有激情的旋律特别打造《炫斗青春》主题曲,并将由与炫斗一样敢想敢做的X玖少年团演唱。

  X玖少年团于2016年9月28日出道,发表了《以己之名》等歌曲,参演《捉妖记2》、《斗破苍穹》等影视作品,短短半年聚集超高人气,2017年参加《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节目广受好评。4月2日在上海大舞台成功举办出道首场演唱会,引爆人气!X玖少年团通过他们的努力,很自然地展现出代表90后和00后群体爱冒险、不服输的风貌,传递出阳光和向上的正能量,这与《天天炫斗》爱炫敢斗的新主张不谋而合!

  《炫斗青春》主题曲带给玩家的是一场听觉上的炫斗盛宴,主题曲MV则是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酷炫享受,MV中X玖少年团将会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带来有故事、有内涵的超能炫斗体验。而在4月28日展开的《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典中,X玖少年团也将惊艳亮相,9位颜值男神将在青春盛典过程中上演游戏特技大比拼等精彩剧幕,陪伴广大玩家度过一个难忘的三周岁生日!

 

 

  《天天炫斗》在三年时间中,带给玩家的除了青春、热血与激情外,同样引领着时尚与潮流。日前,《天天炫斗》已正式发声将与手机QQ玩法“厘米秀”进行跨界合作,发布仓木熏、凯瑟琳、布雷泽与卢卡斯四种厘米秀角色套装,同时会有一个与好友亲密互动的仓木熏枪舞动作登场,让玩家在游戏之外也能找到丰富的炫斗元素,感受到《天天炫斗》职业角色们无处不在的鲜活个性。通过此次合作,炫斗玩家可以在手Q聊天中分享自己的炫斗形象,三周年,就让我们玩点不一样的!通过厘米秀互动这个特别的方式,你就能加入到三周年狂欢的进程中来,一起感受“爱炫敢斗,我不say no”的青春态度!

 

品客大叔走进炫斗世界 一起吃出异次元

  体验炫斗的青春,吃在时尚的前沿,《天天炫斗》与“品客”薯片在2017年4月达成战略合作,品客薯片代言人“品客大叔”走进炫斗异次元,开启别样炫斗之旅。活动初期,炫斗与品客联合活动进行了“品客薯片漫画同人作品”征集活动,炫斗勇士们高涨的参与热情令人欣喜。而《天天炫斗》定制版品客罐装薯片也将于4月28日游戏三周年庆典当天正式亮相,通过各平台线上活动等途径多渠道限量提前赠送!并在热情似火的五月正式上架全国各大商超!炫斗士们可通过参与相关活动赢得预送版!

  后续,品客大叔还将变身异能校园教授,在“炫斗定制品客漫画”中带领伙伴们战出青春自我,传授击败土豆兽秘技,突破次元炫在一起!此外,《天天炫斗》与品客薯片联动推出的“晒罐装赢大礼”活动也将在后续推出。炫斗士们通过晒出自己的炫斗罐装薯片,即有机会获得《天天炫斗》缤纷周边、游戏道具等精品好礼!

 

 

打造三周年特别新版 九大版本更新九重尊享大礼

  《天天炫斗》将在4月28日举办三周年青春盛典,也会在周年庆期间上线三周年特别新版。在这三周年新版中,时尚超能充满青春正能量的全新职业卢卡斯闪耀登场,全新美术风格进一步提升炫斗感官冲击力,全新活动主城诺亚学院开启三周年剧情任务送绝版纪念称号,自由拍卖行灰度上线,异界本、深渊本、史诗本三大装备高产副本严阵以待,还有更多全新玩法、功能优化、减负体验等九大版本内容更新齐上阵,陪你嗨玩一整年!

  当然,与九大更新相映成趣的就是九大福利活动送出九重大礼!4月28日前,S级符石连送七天,周年庆勋章大派发,可免费兑换永久史诗装备哦!4月28日三周年上线后,还有登录送永久史诗、一天一史诗、深渊/异界/经验副本翻倍活动陆续上线,海量积分、钻石、水晶拿到手软,更有3周年限定称号、8只六星圣宠雷霆女皇、周年庆B级限定称号助你战力飞升,带来更酷炫不Say No体验!

 

 

  4月28日,《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典燃情降临,与所有炫斗士共襄盛举。这一场青春盛典,X玖少年团演绎的三周年主题曲、MV,与厘米秀、品客展开跨界合作,打造三周年游戏新版本等,将呈现《天天炫斗》酷炫新高度,迈步全新超能酷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