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炫归来,与守护使者“X玖少年团”相约企鹅电竞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9-23

炫出自我,斗出青春,为了唤醒炫斗士们的热血与激情!9月23日,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携手X玖少年团举行守护炫炫直播活动,召请炫斗士们一起战斗,守护我们曾经的伙伴!

自《天天炫斗》公测以来,炫炫就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然而在去年,我们的炫炫变得陌生而疏离,甚至站在了我们的对立面。时光荏苒,如今,炫炫再次回归炫斗!或许我们不够强大, 但这一次,炫炫将由我们一起守护!

天天炫斗&X玖少年团直播活动将于9月23日17:00-18:00举行,在北京的明日之子决赛的现场举行。届时,X玖少年团降突袭企鹅电竞直播,与炫斗士们一起互动,让X玖少年团带你感受炫斗中洋溢的青春气息与热血激情!

X玖少年团是一个备受瞩目的国内人气组合,曾发布了多首畅销歌曲,并参演多部热门等影视作品,极具人气。而且在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典中,更是参与录制发布了天天炫斗三周年主题曲及MV《炫斗青春》!

在天天炫斗与X玖少年团之间,其实还有很多故事!X玖少年团作为一个年轻的明星团体,他们的作品总是洋溢着阳光、青春的味道!

永不服输爱炫敢斗正是X玖少年团的令人着迷的风采。而天天炫斗也正是因为这些青春元素的存在,才一直屹立不倒,成为国内顶尖的横版格斗手游。也正是因为X玖少年团和天天炫斗的这些相似之处,才让双方默契的走到了一起!而这次的直播活动,也是因为这份执着与牵挂。

炫炫回归炫斗,成为当前最热门的角色,同时也牵动着炫斗士们的心。而X玖少年团作为炫斗士中的一员,当然要和大家一起炫斗,共战青春!

天天炫斗&X玖少年团直播活动不但会和大家一起讨论炫斗新版本的内容,同时还为大家带来了国庆节活动,以及全新角色征集计划!未来的炫斗,将会充满变数!新版本的角色,或许由你定制!

9月23日晚上18点,企鹅电竞独家直播,天天炫斗&X玖少年团邀你来互动!这里不仅有最新的炫斗信息,还有更多精彩礼物哦!炫斗士们,我们不见不散!

移动端客户点击进入直播页面:观看直播

PC端用户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