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5周年庆典,与龙共5,战无止境!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21-08-09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匠心研发,端游原班人马诚意打造的国战旗舰手游《御龙在天手游》5周年狂欢庆典现已全面开启!全新资料片【梦回楼兰】版本震撼来袭,全新单人剧情、全新西域地图、全新荒漠BOSS、全新装备玩法、全新的跨服大型战场玩法等待将军的探索!更有海量福利活动拿到手软。周年狂欢月期间,新服十一重好礼齐上阵,让你再燃万人国战的激情对决。同舟风雨五春秋,百战沙场伐五州,让我们一起携手再战5年!

图片1.png

《御龙在天手游》下载地址:http://ylzt.qq.com/d/index.html

 

全新跨服战场玩法【逐鹿楼兰】开启:全新剧情,创新玩法
  数载光阴已逝,有西域长使府斥候禀报曹操,欲探明楼兰古国的过往与消亡之谜,为将楼兰的连城宝藏收入囊中。曹操建立摸金校尉署,广招天下英雄豪杰,纷纷驶往西域大漠,把找到楼兰遗址视为无上荣耀与目标,至此全新跨服战场玩法【逐鹿楼兰】正式来袭!


周年庆探寻非遗文化,领略国民瑰宝:皮影戏主题文创活动开启

图片4.png

  沧海藏龙影,桑田匿时门

  穿越千年的光影,找寻心中的勇气。

  不惧时轮的运转,掌握自己的命运。

  《御龙在天手游》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四川巴中皮影戏】展开跨界合作,来玩就送五周年永久限定称号及精美时装,快来一起寻宝解密吧~

 

周年庆双人坐骑首发上线:快和心爱的人儿骑骑马吧~

  周年庆之际,楼兰女王后裔特意前来,为御龙大陆中的将军们带来了两套新时装及武器幻化作为贺礼,更带来了全新双人坐骑并驾齐驱~穿新衣,坐宝马,欢度五周年!


周年新服狂欢月,新服十一重好礼齐上阵,你来我就送金子!

  为庆祝5周年的到来,满足将军们对游戏的热情,我们将在8月开启新服狂欢月,更有新服国战积分赛和【天下一统·灭国战】玩法,根据将军的表现,直接赢取金子奖励。不光国战积分送金子,新服战力提升我们继续送金子,十一重好礼齐上阵,新服福利领不停,打造周年庆万人国战区服,助力将军再次激情一战!


周年庆福利大合集:诚意满满,将军爽才是真的爽!

  御龙豪情永不止步,国战荣耀最强对决!最受将军欢迎的跨服国战联赛开启~!周年庆各种福利送到手软,各种礼包领到开怀!更有全新出国战功玩法,占星台,金猪守卫战,奇珍异宝,金牛迎财神,折扣时装,装备提升计划,御龙钱庄重磅上线!只要将军想到,就一律送到~海量豪礼助力将军欢度周年庆!


  与龙共5,同庆周年。新的一年,我们将重新出发。感谢将军们的一路相伴,让我们共享周年庆的喜悦,为往昔干杯,也为新的征程做好准备,御龙大陆诚邀每一位将军前来!


图片11.png

游戏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