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女双生!景甜&玲珑开启《乱世王者》4周年庆典!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21-08-13

8月13日,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正式开启了4周年庆典,更带来了全新汉朝版本“龙吟汉土”,与各位玩家共享周年盛宴!

 

4周年之际,“乱世”将以诚意满满的福利和超出期望的惊喜玩法回馈给所有玩家。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全新代言人景甜,化身未央神女

 

《乱世王者》邀请了景甜成为了全新的游戏代言人,并化身未央神女降临游戏,开启全新的世界观。


图片1.png


玩家在新版本的每一个章节前,都将看到由景甜演绎的故事剧情视频,她将亲自诉说《乱世王者》全新的大汉世界观剧情,让玩家的沉浸感与代入感倍增。


4B%VVK7A8ZI3C{DBJJ[8@G4.png


未央神女景甜将会成为新版本中的核心人物,她不仅在游戏中是独一无二的“将灵使”,可以为玩家带来超强增益。在世界观中,景甜亦有一战封神的强力设定。


图片3.png


首个虚拟女友 玲珑横空出世

 

随着《乱世王者》4周年庆的开启,一位玩家期待已久的乱世红颜——玲珑,将以首个古风虚拟女友的身份正式与玩家们见面。

 

神族龙女玲珑穿越千年而来,神秘的龙角与玩家产生契合的心灵感应。

 

从一袭白发中延展,一抹朱砂痣印在眉心,身着象征着王者的龙纹红白锦缎,她将陪伴玩家跨越时空,驰骋乱世! 


图片4.png


全新版本赋予了玲珑全新的使命,她既是新手引导的重要角色,也是全新世界观剧情中的核心人物。在玲珑的指引下,玩家将收集九鼎碎片最终平定乱世。


图片5.png


全新汉朝版本 汉土龙吟再现盛世

 

随着虚拟女友玲珑和未央神女景甜的横空出世,也意味着《乱世王者》正式开启汉朝版本“龙吟汉土”。

 

《乱世王者》不仅将汉朝最负盛名的未央宫、长乐宫等琼楼玉宇搬到了游戏中,同时也对主线故事进行了全方位的刷新。

 

景甜如何在“乱世”的世界观故事中一战封神,玩家又如何在玲珑的指引下逐渐变强,得到景甜的认可?精彩的手书故事将在此次4周年活动中与玩家见面。



全新吃鸡玩法 逐鹿未央不止SLG

 

《乱世王者》的全新版本除了对游戏世界观进行刷新,自然少不了玩法上的创新。为了让玩家感受到与众不同的SLG游戏体验和乐趣,《乱世王者》将吃鸡玩法与SLG核心玩法进行结合,全新副本“逐鹿未央” 由此诞生。

 

与大家熟知的吃鸡玩法类似,玩家们必须运用自己的谋略争夺安全区,在每一轮的缩圈和对手的攻击下存活下来。直到进入决赛圈未央宫,成为最后的王者。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成功吃鸡的玩家还有《乱世王者》的专属彩蛋。在副本的最后,创意性地增加了弹幕互动环节。玩家可以通过与代言人景甜的对话,写下属于自己逐鹿未央的故事。

 

万千个玩家“逐鹿未央”的动机,赋予了“逐鹿未央”副本玩法万千个不同的故事结尾。

 

就如同《乱世王者》4周年庆所传达的:每位主公,都是主角。


图片8.png


全新福利来袭 瓜分4亿金币海量豪礼

 

《乱世王者》四周年庆不仅有“龙吟汉土”版本给予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还准备了无数福利和惊喜活动,回馈所有玩家。

 

玩家只需要积极参与限时活动,便可将九大汉朝武将免费收入囊中,玩家可以与王昭君、张良、韩信、吕蒙、荀攸、徐庶、法正、于吉、太史慈并肩作战,享受与他们共同征服天下的快感。


图片9.png


8月13日起,玩家们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海量四周年福利!超多活动、超多福利,就在《乱世王者》公测4周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