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魂斗罗黄金假期十天乐-10.1上线

魂斗罗黄金假期十天乐-10.1上线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20-09-29 15:06:07

直送3星光狙!3千钻!3美女!10月抽真金!

——《魂斗罗:归来》黄金假期十天乐

这里有一份黄金假期来魂斗罗收获满满的打开方式,请查收!

登录魂斗罗,送全新【橙S光狙 领航者】3,活跃还会继续送到4星哦!还有3000+钻石免费送!人气女S英雄018免费送!黄金双姝美女皮肤免费带回家

真香警告!黄金假期游戏内超高概率掉落现金、Q10月抽真黄金!发家致富请来魂斗罗!

 



黄金假期十天乐-全新橙S光狙登录领!

10.1登录奖励升级!免费送新周期武器S光束狙击枪-领航者到3,后续持续活跃加送到4!拿上领航者,英雄保家卫国!

 

活动入口:大厅-黄金假期十天乐-送橙武

活动时间:10.1-10.4

 

黄金假期十天乐——3000钻到场拿!

10.1黄金假期,钻石少不了!每位到场的战士都可领取3000+钻石。其中10.1-10.10累计签到可得1888钻石

 

活动入口:大厅-黄金假期十天乐-送钻石

活动时间:10.1

 

黄金假期十天乐——人气S英雄免费送!

砍价免费得S英雄018!好友携手砍价,快速获取美女S英雄!并且10月一整月中018在烬城猎影模式的伤害提升到150%!拥有018还有黄金东方英雄宝箱送!

 

活动入口:大厅-黄金假期十天乐-砍价

活动时间:9.30-10.10

 

黄金假期十天乐——黄金双姝带回家

特定玩法掉落道具,收集道具免费兑换018-幻金舞娘皮肤!全服收集送欧若拉-黄金西域舞娘皮肤,绝美舞姿,和幻境舞娘合成黄金双姝舞娘!快来把她们带回家!

 

 

活动入口:大厅-黄金假期十天乐

活动时间:10.1

 

黄金假期十天乐-红包雨、福袋来袭

5红包雨活动即将来袭,海量钻石等你来拿!10.10红包雨超高概率掉落现金、Q,战士们记得一定要来哦!此外游戏内还会掉落钻石和幸运券福袋,最高暴击888钻石、888幸运券,不要错过啦!

 

红包雨时间:9.2910.110.410.710.10
福袋掉落时间:10.6下午-10.910.10下午-10.13

 

10月重磅福利-来魂斗罗抽真黄金!

10月送黄金!邀请好友一起组成小队,小队中必有成员中稀有道具奖励,还有机会抽中中国黄金认证,价值891999黄金2g哦!看看最幸运的是不是你!

 

活动时间: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