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识君四载,情满苍穹,《斗破苍穹手游》四周年庆典诸多精彩不容错过

识君四载,情满苍穹,《斗破苍穹手游》四周年庆典诸多精彩不容错过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22-09-23 17:43:19

《斗破苍穹手游》是由《斗破苍穹》小说、动漫、影视三方联合正版IP授权的一款大型沉浸式3DMMORPG手游,游戏不仅完美复刻小说经典剧情、解密动漫未来人物命运、联动影视打造真人番外,同时匠心重塑斗气大陆每一位熟悉的人物,将小说中“最具网游改编潜力”的玩法一一呈现,浩瀚斗气大陆满足每一位斗者的无限幻想。

“终不负,少年游”《斗破苍穹手游》迎来四周年庆,斗气大陆因为你们的到来,变得不同寻常;因为你们的支持,变得愈加精彩;因为你们的信任,变得更有意义。周年庆典已准备就绪,赛季新体验,超多福利不停歇,让我们一起肆意苍穹。

 

庆典服开新篇章,风云际会问苍茫

赛季服首个主服务器“新生31服-肆意苍穹”于9月23日开服,而后每隔两周开启的服务器将在6~8周后并入主服务器。赛季服体系能够为服务器带来长久活力,解决单服人数下降和有朋友们来玩不能进入到一个服务器跟不上的问题。同时赛季活动-风云际会也会将根据本服务器与主服务器开服时间差异,提供赛季服斗者等级直升和斗气急速追赶奖励,成为并区后缩短等级、斗气差距的有效保障。

>>点此了解详情


image.png

新生31服-肆意苍穹专属福利享不停

周年专属服“新生31服-肆意苍穹”已于9月23日开服,作为全新概念赛季的主服务器,邀你一起共庆苍穹盛世。新服斗者可领取永久时装“清凉一夏·套装”和超多升级道具,助各位斗者叱咤苍穹。

image.png

庆典活动超精彩,超多福利享不停

感恩回馈周年庆,我们准备了超多的活动和丰厚的福利。

传统延续,没有花里胡哨,在周年庆典期间登录游戏,玄黄炎任选礼登录分享即可领;苍穹录,忆流年,回忆浅酌,新的起点,邀请斗者一起回顾斗气大陆发生的大事件,也寻找你的斗破的独家记忆,可获取专属限定称号:云垂四载;筑梦祈愿,许下四周年心愿,全服完成不同阶段的祈福目标,最终可获取奇遇伙伴任选礼。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全新福利活动空间交易会,摆摊致富路。来斗气大陆争做最强营业者。挖宝摆摊,壕不讲理。周年庆限定流年时装和千仞飞羽(30天)和魔兽碎片等海量好礼,这些都稀有外观和道具,这次活动就可以刷到,不可错过~贴吧也将同步开启摊位码交流贴,多多交换摊位码才能找到价值最高的摊位售卖,以获得最大的收益~

image.png

庆生怎么能没有蛋糕呢!庆典蛋糕大喷发,蛋糕吃到爽。向世界送出祝福,召唤大蛋糕,还会有小蛋糕散落周围,可开出宝券好礼,还有机会开出玄黄炎灵智大奖!

image.png

庆典时装不能少,昊阙无双与流年

周年时装流年也将在此庆典与斗者们见面,该时装以喜庆为主题,由胭脂色和酒红色搭配,尽显华贵气息。双人坐骑昊阙无双同期现世,庆典出品,必是精品,御剑飞行,尽情沐浴苍穹之风。

image.png

情承四载,感恩有你。《斗破苍穹手游》项目组所有成员在此对支持和陪伴我们的斗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相信这四载斗破情怀终不负少年游。

 

     【斗破苍穹】4周年庆典开启!新赛季,新活动,新时装齐亮相,相伴四载,以礼承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