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好礼】《天天炫斗》X《合金弹头:觉醒》联动送好礼,重磅福利等你领!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23-03-01

亲爱的炫斗士们,娜美在这里带来最新资讯!

《天天炫斗》与《合金弹头:觉醒》破次元联动火热进行中,合金弹头的菲奥为炫斗士们准备了超多见面礼~

《合金弹头:觉醒》手游来袭

提起《合金弹头》,相信能勾起不少人的回忆伴随着夏日蝉鸣的高歌令人难忘的,除了沁人心脾的西瓜还有在跳跃和射击的烫脚操作下通关后的那声Mission Complete


图片1.png


《合金弹头》曾是许多人的街机启蒙如今,由SNK官方授权天美工作室群全新研发的横版动作射击手游《合金弹头:觉醒》手游即将带大家开启“全新回忆”


图片2.png


地图、角色、载具等全方位品质升级的同时《合金弹头:觉醒》手游还保留了许多经典元素标志性的夸张画风、经典Q版小人轻松再现当初玩街机的快乐


《合金弹头:觉醒》X《天天炫斗》梦幻联动福利,准备好了吗?

图片3.jpg


活动期间预约《合金弹头:觉醒》完成邀请任务,高级转换装置x50一波抽奖就有机会拿下,更有可能带走索尼PS5和京东卡,

心动不如行动,斗起来!

贴心的娜美已经为斗者们准备好了直达链接,扫描图上二维码即可轻松参与预约哦!